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我是导游李志贤,今年九岁了。大家都叫我小李就行了。
欢迎大家来到长城玩!你们知道长城为什么是世界遗产吗?这是因为,长城的一块石头就有两三百斤重。那时,还没有起重机,全部依靠乡亲们无数个肩膀和无数双手,这才成了今天的世界遗产。
长城,经过无数次重修。你们知道长城的传说吗?我给大家说一个吧!
相传,有两家人种西瓜。一天,西瓜成熟了,发现有一个特别大的西瓜,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个小女孩。他们两家给她取名为:孟姜女。
孟姜女长大后,找了丈夫。一天,官兵来了,把她丈夫抓走去修长城了。
几年后,她丈夫死了。孟姜女很伤心,就去长城边找她丈夫。她边找边哭,长城都被她哭倒了。
长城,还有很大的防御能力。但是,秦始皇却害死了许多无辜的老百姓,让老百姓人心惶惶,这样,秦国最终灭亡了。
好了,长城到了,大家可以下车仔细浏览我们的万里长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