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我要衷心的感激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书,给我一次迈向成功的时机。
我叫xxx,是一名行将毕业于陕西省xxx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的先生。从小在父母质朴仁慈的思想感染下,我养成了自强自立、勤劳向上的品格。毕业将至,面对这个不时开展的社会,我曾经做好了进入社会的预备。虽然呆在“象牙塔”我还缺乏很多社会经历,虽然我本身还存在很多缺乏,但面对未来,我决心丰满。我置信只需有热情,有决心,谦逊的在社会中不时吸取经历,不时空虚本人,不时的努力进取,定会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社会所需人才。
在学校的首要义务就是学习。大学四年中我根本上完成了我的学习义务。师范学院的学习也使我“学有所长,片面开展”,在主修钢琴演奏的同时,不只零碎的学习了乐理、曲式、和声、中国音乐史、东方音乐史、作曲、器乐独奏、钢琴教学法、独唱指挥、视唱练耳,钢琴即兴伴奏等专业实际,而且还学习了二胡演奏和声乐这两门专业技艺,并对与艺术教育相关的舞蹈、心思学、教育学等各方面知识有了一定的理解。
在校时期,凭仗着本人的专业技艺,曾屡次参与了院系的音乐专场上演以及咸阳市的节目,深受师生们观众们的好评。我可以纯熟的操作电脑,为音乐的教学提供了多方面的拓展;更博学多才,普遍理解各方面的知识,片面进步团体的艺术涵养和专业素质,力图本人朝复合型人才方向开展。
我自知没有理论的实际就是空谈,为了把实际与理论更好的结合起来,课余工夫,我在学校带了钢琴家教,我教学严谨、因材施教、注重先生的兴味培育,从中积聚了一些丰厚的钢琴教学经历。但个人教学就还没有尝试过,所以在xx年咸阳渭城一中的教育实习中,第一节课就显得不是那么自信,有点紧张,面对先生的刁难没有很好的将其转换过来,但课下经过指点教师对我的指点,我懂得了很多,从而也克制了紧张的心思形态,所以第二节课就上的十分轻松,而且反响也快了很多。经过教师的教诲,我懂得了应该注重教学办法的改良与课程创新,给先生适当的思想空间,让他们充沛发扬本人的音乐想像和发明才能,激起先生的创新认识,在学中乐,在乐中学。仅仅短短的一个半月,我与先生间就曾经相处的很融洽,感情也很深沉了,并且博得了先生的信任和尊重。就是由于实习时期我的不时努力与坚持,实习完毕后,由于表现优良,我的教案很荣幸的被评为了“优秀教案”。我想,经过这次实习,我生长了不少,也曾经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员所应具有的素质和职业技艺跨进了一步。
在思想上,由于任务的积极,踏实肯干,在xx年就被选为积极分子培训对象并且顺利拿到了却业证书,在结业考试中,成果首屈一指,被评为院级优秀学员;在学习上,仔细刻苦,勤学上进,取得了院级奖学金。xx、xx年取得了计算机一级证书和普通话二级甲证书等。
我自身就比拟踏实,做任何事情都不会前功尽弃,而且对先生很有耐烦,亲和力强,这是我的优点,我也置信,这个优点关于我当前的任务会有一定的协助。但同时,作为刚走出校门的师范生,自有缺乏之处,比方说缺乏一些社会经历和任务经历。但是,我会在当前的任务路途上完善本人。希望各位指导、教师可以给我一个时机。
再次感激您的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