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敬爱的老师们
崔;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韩;首先欢迎大家能光临晚会现场共赏精彩的节目。
崔;时间如白驹过隙,分分秒秒里躺着我们辛勤的汗水,分分秒秒里留下我们匆忙的背影,分分秒秒里记录着我们的进步······
陆:是啊,我们摆脱稚嫩,懂得为自己的未来打拼。我们离开父母,懂得了自立自强。我们用进步来诠释我们的努力。我们利用学术交流来扬长避短。
韩:下面让我们开始今晚的音乐会吧。相信今天的音乐会一定会把大家带入我们梦中的音乐殿堂。首先请大家欣赏由张译文,田圣尚等人演唱,隋静,李宇等人伴舞,,伴奏的《神话》。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个会让我们眼睛与耳朵一起陶醉的节目吧。
崔:我们确实体会到了那如梦如幻的的爱情。很凄凉却是那般的唯美。人人都说慈母爱,但是姐姐也有一种珍贵的付出。下面请欣赏由给我们演唱的《姐姐》伴奏:
陆:下雨衣当伞,再苦再累都说无悔。有姐姐的人们多幸福啊。祝愿我们身边所有关心我们的亲戚都永远幸福健康。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由李立杰为我们演唱的《故乡的小路》伴奏:
韩:谢谢演唱。苦难的人们渴望自由,他们用音乐表达心酸,下面请欣赏侣倩为我们演唱的《一抹夕阳》伴奏:
崔:夕阳如此美丽只是近黄昏。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倾听由为我们演唱的《滚滚长江东逝水》,和他一起领略下气势磅礴的大好江河吧。伴奏:
陆:听完演唱我们似乎已经听到了那惊涛拍岸的声音。下面让我们欣赏由演唱的《牧羊姑娘》伴奏:
韩:祝愿我们的牧羊姑娘和她的羊儿能早日摆脱悲伤。自由的欢唱。接下来我们一起欣赏由王谦演唱的《二月里罢到如今》伴奏:
崔:谢谢演唱。鸽子向往自由,象征和平。让自由飞翔起来,下面一起倾听由演唱的《飞吧,歌子》伴奏:
陆:好优美的声音,如同歌子在蓝天中飞翔一样。相信这只鸽子飞到的地方就会有快乐的影像。下面就有请来告诉我们《幸福在哪里》伴奏:
韩:谢谢郝琪的演唱,原来幸福一直都围绕着我们啊。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由冯平平为我们演唱《绒花》伴奏:
韩:好美的声音,有绒花绽放时的轻柔
陆:哎,,你说大家听了这么时间的声乐演唱,我们是不是应该让大家也欣赏一些乐器的表演啊。
韩:好啊,那我们听听大家的意见,大家想不想看看器乐的表演啊?那我们就请一个吧。
陆:光明代表着希望,光明孕育着未来,在光明的世界里我们充满憧憬。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由和为我们带来的二胡合奏,作品《光明行》
崔:谢谢和精彩演奏。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情。接下我们一起欣赏由陈小慧给我们演唱的,《遍插茱萸少一人》伴奏:高梦柯
陆:谢谢演唱。身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深深的爱着我们的国家。下面让我们有请为我们演唱《我爱你中国》伴奏:
韩:演唱激起了我们每个人的爱国情怀。下面有请给我们演唱《黄水瑶》,和他一起进入那个曾被日寇侵略的年代。伴奏:
崔:谢谢精彩演唱。中国自古地大物博,我们的祖国随着时代步伐的发展,一日日的更加繁荣昌盛。下面一起欣赏由杨曦给我们带来的《中国的土地》。伴奏:
陆:谢谢演唱,天上一个月亮,水里一个月亮。那都是映照出思念的物象。下面请欣赏为我们演唱《月之故乡》伴奏:
韩:谢谢zz的演唱。让人不禁思绪纷飞,飘向那能照到家乡的地方了。我们热爱我们的祖国,在情里,也在风雨里下面欣赏为我们带来的《生死相依苦恋着你》伴奏:
崔:相信祖国永远在我们的心里。下面欣赏由为我们演唱的《我亲爱的》伴奏:陆:唱的真是撕心裂肺啊,若我们真有真有这么个女孩,肯定会被他感动的。下面我们有请为我们演唱《梧桐树》伴奏:。
韩:谢谢精彩演唱,梧桐叶落,秋的孤寂是若隐若现。接下来有请为我们演唱动听的草原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伴奏:崔:谢谢精彩演唱我们好像已经看到了那牛羊满地的美丽情景了。接下来。有请为我们演唱《延水瑶》伴奏:
陆:谢谢演唱,今天的节目就要到此结束了。
崔:哎哎哎。还没呢。
陆:还没呢?
崔:对啊。你说刚刚的乐器表演怎么样啊?
陆:那还用说。相当的精彩。
崔:那你问大家还想再看一个吗?
陆:大家还想看吗?
崔:好。那么下面让我们有请甄永成,王晶为我们演奏笛子与古筝合奏的《春到湘江》
韩:谢谢,。为我们今天的晚上献上了这么精彩的节目。
崔:同学们今天的晚会就要结束了。我相信今天大家在乐海里都收获了好多。
陆;我们代表晚会所有的节目参与者感谢大家的光临。也感谢为我们辛苦摄像的摄影师。感谢所有支持我们晚会的老师,同学们。
合:今晚的音乐会到此结束,我们明年再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