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题记
今天是一个伟大的节日,是一个值得铭记的节日,是一个美好的节日。
高州市文明路小学,我们聚集在操场上欢庆祖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主持人宣布开始。首先为那些在战斗中牺牲的英雄默哀三分钟,我双手合拢放在我的胸前,心中想那些被战争所残害的伟大生命,他们是多么的痛苦,无时无刻不被恐惧所笼罩着,时刻要防备侵华日军,可是他们仍然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来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到这我已经无法想下去了,心中止不住的悲伤。
默哀后,来到升国旗环节,伴随一阵阵鼓声,一面国旗映入眼帘。只见那国旗缓缓升起,随风飘扬,我们挥舞着小红旗然后庄严的敬礼。响亮的唱起国歌,那声音犹如一千万道闪电向我们劈来。
唱完国歌后,主持人播放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片段,视频里的是多么的高兴,多么激动,非常自豪地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正式成立了!”那声音铿锵有力,台下的观众都为之喝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纷纷为鼓掌。可想而知他们为了新中国成立,遭受了多少痛苦。
接着主持人又播放爱国歌曲让大家听。每一首都充满了对祖国的赞美,大家唱的都很响亮,如山崩地裂一般。我们心里满是激动和自豪,时刻都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
祖国的山河是多么的美丽,中国人是多么的伟大,多么的坚强。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强大,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随着快门键的按下,这一天所有美好时刻都定格在了这张照片上。照片里的同学们和老师们笑的多么灿烂,这笑容的背后是先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
我们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五星闪耀皆信仰,我爱你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