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上网课时间到了,但是我却没有按时上课,因为一时没有太留意,导致自己忘记了自己有课,实在是自己做的不好,这是我第一次上网课,而且还是上网课。
在开始上课前,我一直在提醒自己说,我这是开始上网课,一定要给老师一个好印象,但是越是担心越会在其中不自觉的犯错,我前天晚上就因为太紧张失眠了,毕竟这是我们上网课的开始,也是一次特殊的课程,这让我感到新奇,我总想让老师知道我是会认真听课的,但往往自己因为做的不好但是却已经伤害了老师。
迟到是最大的错误,我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发现其他同学早已经开始上课了,老师的询问也在我们班级qq群里面显示出来,,当时就非常紧张,连汗水都留下来了,是因为太紧张了,也很害怕,害怕老师骂我,害怕同学们看不起我,因为在我看来迟到知识坏学生的专利,而在学校里面我一直都非常认真,也都非常努力。
可能连老师都不知道,我上网课的第一天就已经犯错了,是我做的不好,老师一开始非常相信我,我却迟到了,我没有做好自己,老师也应该会认为我不认真,对待网课也不重视。可实际上我却因为太紧张份儿犯了更大的错误,犯了迟到的错误 ,有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按时起来,想要向老师道歉。是我做的不够。
作为一个乖乖的学生,却做出了一直都不敢想的迟到行为,虽然不是在教室里面,但是我现在已经很后悔了,后悔自己为什么犯这样的错。我突然害怕,害怕自己做的不够好。害怕老师对我失望,我并不希望自己成为老师心目中坏坏的学生。对不起,是我错了,是我做的不够。
上网课迟到了一次,我以后会好好的认真的听话,做好自己的任务,不在会迟到了 ,保证今后早早的来到电脑前,及时参加网课,及时做好自己的学习任务,不在做错事,不在会迟到了,请老师原谅我迟到犯下的错。我以后会做最乖的学生,做老师心中做好的学生,按时上课,按时完成作业。
因为我不能忘记自己的任务,学习是我的重要工作,只要努力完成,只要奋斗,坚定的学好知识,做好笔记,不在让老师失望,我要从新成为老师心中值得信任的好学生,学好课,按时上课,做好自己的任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