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早上打卡的时候我并没有准时起来,等到老师上课一段时间了才慢悠悠的起床,导致我,没有赶上第一堂课,错过了学习,还犯了旷课的错。
我认为在家里面学习,老师传授的知识应该并不多,而且就算我现在不学,也可以等到其他时间学习,我却没有想到一点,就是网课不是在任何时间都可以学习,很多时候需要靠我们尊师上课,老师直播上课需要点名的,不能抱着老师就算上课也不会发现自己每到,应为现在的网络技术非常优秀,可以轻易的发现我们没有上课。
在家中学习,老师也是考虑我们安全,期望我们可以在家中不耽误时间就能够好好学习,同时期待我们成长,可是我却一直犯了一个的错就是不认真,没把上网课当一回事,严重的违反了上课要求,虽然在家,没有在教室,老师也不再身边,我更应该要管好自己不能随波逐流。
不管如何我都已经吸取了教训,当我接到了老师的训斥电话,我知道自己犯错了,请求老师原谅,以后我一定会准时上课,我们课表也发了改什么时候上课我就什么时候上课,一定在最短的时间洗漱好,和平时上课一样,不会在拖拖拉拉,一定干错利落的起床上课,不在睡懒觉了。
我不想自己的成绩一落千丈,而想要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成绩,我会好好学,在家中就算爸妈不在身边,上班去了我也会认真自己管住自己,不敢偷懒,更不敢迟到,一定准时上课,一定按时完成老师教授的课程。保证完成老师安排的任务。
以前是自己做的不够,没有多认真,没有多努力,现在虽然在家,但是已经开始上课了,已经需要靠我们加油学习了,不能再在家里蹉跎岁月,我不想自己以后后悔,不想头发白了叹气,我要抓紧时间,认真努力学习,在年轻的时候好好学习,在年老的时候就不需要在忙碌了,现在加油以后就不会后悔。
我以前总觉得时间很多,但是现在我知道了我们的学习时间少,现在如果不认真一天,就会浪费一天,自己不珍惜,其他人想帮助我也帮不了,我会努力的不断加强学习的,请老师相信我,我会好好学习的,以后一定积极起床打好卡,准备好,及时打开电脑,静候老师直播授课,保证认真听课。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