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什么样的额情况之下,我们都要去完成好自己的学习,时时刻刻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保证自己有一个良好的状态去迎接知识的到来,更是在现在这个紧张的时候,在现在,学校和教育局为了不让外界的因素耽误到我们的学习,不能影响都我们的学习进度,所以我们也开始了上网课,在家里上课的话,肯定没有在学校上课那么有效率,因为自己或多或少都会被外界的一些不特定的因素给影响,但是我们也应该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去好好的学习,去上好每一节课,就当是自己坐在教室上课一样的,知识还是一样的,只是我们的方式发生了一定的变化。
可是就连自己在家里上课都迟到了,我的很是惭愧,不要出门,没有了从家里到学校的路程,我本身就应该早早的准备好一切上课,但是因为自己总是习惯于磨磨蹭蹭,所以今天上课的时候,在老师上课之前点到的时候,我还没有进到网站里面,所以当老师点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没有人应答,对于自己的迟到,我感到非常的抱歉,在学习的时间上面,不能很好的掌握,也没有一个好的正确的时间观念,我表示非常的自责,甚至于在家的时候都不能准时的上课,及时的参与到上课的氛围当中而来,可想而知自己在平时在学校上课的时候,上课是多么的磨蹭和不着急,所以这次的错误也引发了我的深思,通过这次之后,我想自己也应该及时的整理一下自己的学习心情,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不管是在什么样的时候,都应该以学习为重,在自己的学生时代就应该以自己的学业为主,更是要保证在任何事情,任何情况之下,自己都会珍惜自己的学习时间,不能白白的浪费自己的时间,把握和抓紧自己一切的学习时间,保证自己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
老师,我希望可以在这里认真的跟您说一句对不起,因为自己的迟到,耽误了您的讲课,也影响了自己和同学的学习,经过这次的错误之后,在以后,我一定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学校或是家里都会积极主动的去学习,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在上课的时候,认真的听讲,在下课的时候,认真的复习,在上课之前,也会及时的预习,及时的融入到学习当中,相信自己一定会在自己的学习当中,慢慢的改变自己的学习态度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