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世界里,因为科技更先进了,所以原本污染得很严重的地球,也渐渐的康复了。人类不但能够住在干净的环境里,也会有更多采多姿的生活呢!
食的方面,餐盘上装的可不是饭和蔬菜,而是各式各样的“胶囊”,但那些并不是药,并且一点也不苦,反而有饭、肉、蔬菜的味道;而饮料呢只要在水里加入特制的“饮料粉”,就会变成饮料了。
衣的方面,就有一种专属的机器,只要把想穿的衣服画在纸上,放入机器哩,它就能制造出一模一样的衣服了。快穿着自我的创意,到街上去吸引大家的注目吧!
住的方面,也很趣味喔!能够选择住在天上,和鸟儿打招呼;也能够选择住在海里,参加鱼儿们举办的舞会。如果都不满意,还能够选择住在火山旁、月球上、地底下……等,全依个人的喜好去规划,让屋外呈现不一样的景色。
行的方面,就连小孩子也能够开车呢!因为警察─机器人,看管的十分严谨,安全方面也十分完善。人们能够快速的到达很远的地方,只要不到一天的时间就能够环游世界。以及此刻最新流行的“多功能行动小屋”,能够带着自我的房屋到处旅游,不必再带着大包小包的行囊,还有缩小的功能,能够随身带着走,不占空间呢!
教育方面,教师能够透过电脑视讯教导学生,还有教师们最爱用的“知识头盔”,它的功能是能够让教师明白学生有没有专心上课,所以爱偷懒和不认真的学生可要倒大楣啰!最好用的就是“专长帽”,只要戴上帽子,就能够明白自我最擅长与不擅长的科目,只要加强学习,就能够拥有自我的特殊才能,而原本很差的科目,也能考到好成绩喔!
玩乐的方面,当然会有更多更趣味的新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飞行翅”,把它装在背上,就能和小鸟一样在天空中无拘无束的飞翔了,我喜欢坐在白云上,风吹拂着我的脸,俯瞰广阔的大地,静静享受这宁静安详的时光。还有人气最旺的“大胃王手表”,不但容量超大,外型也很炫,十分实用。“制雪机”也不赖,只要按下按钮,就会制造出雪来了,就算在夏天,也能打雪仗喔!
医疗方面,真可说是“百病皆可医”,不管是任何绝症,都能医好。最神奇的是,能够“换”构造:能够把头换成猫、狗的头;耳朵也能换成兔子耳,只要把一部分换成动物的构造,就能有那种动物的本事,例如:把脚换成豹的脚,就能跑得像豹一样快;装上翅膀,就能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翱翔。
未来世界的生活既方便又趣味,期望我未来的生活也能如此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