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淘气的孩子,作文 淘气的我。我因为淘气儿得到了许多教训!
我已经八岁了,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爱发笑的嘴巴上面镶嵌着端端正正的鼻梁。这就形成了一个淘气的我。
下面 :我就来给大家讲一个淘气的我淘气的事例之一的事吧。我上三年级就经常用钢笔写字。一天我在家写作业,突然钢笔没水了,于是我就拿来墨水瓶准备打墨水,可是我使劲的压啊压,就是打不上水。我仔细一看原来是瓶里没墨水了。这会儿妈妈也不在,唉该怎么办呢?突然灵机一动,想到办法了。墨水就是水,自来水也是水啊,也许可以代替。我就试着抽了一点自来水,我在本子上一写嘿,可以写。我又接着抽了一点水,可好景不长字越写越模糊了。不好的事情发生了,妈妈进来了。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吓得心里直打鼓咚、咚、咚!
“你这是怎么回事?”妈妈问
“我不小心把水洒在了本子上。”我支支吾吾的说
“是真的吗?”妈妈生气的说
“我、我就是把水洒在上面了。”我小声的说
妈妈严厉的说“小孩子要诚实!”
我还是反驳道就是这样啊!
“你可别狡辩了,别以为我不知道。妈妈小时候也做过这样的事。”
我惭愧的低下了头,小声的说“我把自来水抽到笔里了,因为瓶里没水了,”
妈妈说:“没墨水了,要告诉妈妈。走,我们买墨水去。”
这就是淘气的我,你们有没有做过类似的事,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