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青岛作文300字
天刚蒙蒙亮,我们一家人就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山东青岛。
到了山东青岛海滨,导游阿姨先领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海滩。接着,她给我们讲了一个动人的故事:“这个地方是石老人浴场。从前有一个老人每天都到东海钓鱼,有一天他生病了,无法去钓鱼,就让女儿去东海钓鱼。女儿到了海边,一不小心掉了下去,龙王看见了她,就让她做了自己的夫人。老人日夜盼望女儿回来,病得更重了。等他女儿回来看他时,老人已经死了,化成了一块石头,所以这个沙滩就叫石老人浴场。”听完导游阿姨的介绍,我心想:想不到山东青岛海滩还有这样美丽的传说。随后,我们一起去看美丽的大海。
游览完石老人浴场后,我们乘车来到了崂山。崂山又高又大,真像和蓝天连在了一起。崂山的石头奇形怪状,有的像骆驼,有的像狮子,还有的像绵羊呢,真好玩。爬到半山腰,爸爸带我去看瀑布,只见那水流从上面飞奔而下,真好看。好不容易到了山顶,我们又热又渴。唉,爬山好累啊!
可累归累,这一天我看到了蓝蓝的大海、美丽的崂山,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啊,山东青岛,美丽的城市,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