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彩悲哀的是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牲口悲哀的是自己养活不了自己,人悲哀的是自己战胜不了自己。
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黯淡,何来辉煌。
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做决定之前仔细考虑,一旦作了决定就要勇往直前坚持到底。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改变将来,从现在开始。改变现在,就是改变未来。
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
自卑心最伤害自己,是最大的障碍。
爱什么人,照顾他保护他给他自在,才是真正高雅的爱。
人们总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
对于一个简单的问题反复研究的结果就是这个问题比原先更为复杂。
没有人能令你失望,除了你自己。
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
强者征服今天,懦夫哀叹昨天,懒汉坐等明天。
老要靠别人的鼓励才去奋斗的人不算强者;有别人的鼓励还不去奋斗的人简直就是懦夫。
虽然我们无法改变人生,但可以改变人生观。虽然我们无法改变环境,但我们可以改变心境。
野草遮不住太阳的光芒,困难挡不住勇敢者的脚步。
人一生下就会哭,笑是后来才学会的。所以忧伤是一种低级的本能,而快乐是一种更高级的能力。
希望是生命的阳光,行动是希望的翅膀。
思考是一件最辛苦的工作,这可能是为什么很少人愿意思考的原因。
人的肉体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衰老,而赋予人的生命的思想却可以青春永驻,与日月同存。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命运就像自己的掌纹,虽然弯弯曲曲,却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
活在昨天的人失去过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来,活在今天的人拥有过去和未来。
天道酬勤,也许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报,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报。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一个人的成功不取决于他的智慧,而是毅力。
实现自己既定的目标,必须能耐得住寂寞单干。
人生是个圆,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有走出命运画出的圆圈,他就是不知道,圆上的每一个点都有一条腾飞的切线。
天天晨练不仅为了健身,也为了体现生命的倔强。
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了不起,也永远有人比你更强;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远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为了不让生活留下遗憾和后悔,我们应该尽可能抓住一切改变生活的机会。
打击与挫败是成功的踏脚石,而不是绊脚石。
出路出路,走出去了,总是会有路的。困难苦难,困在家里就是难。
失败的是事,绝不应是人。
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