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睁睁看着你的青春被时间裁成一个剪影,静悄悄地贴在那斑驳陆离的心墙上,平稳安然。
你明白,自我再也翻不起一丝波浪了,以往那么狂热追逐的巨浪滔天滂沱大雨,如今已是风平浪静雨过天晴了。
你细细数来,即使在那些轻狂浮躁动荡不安的年岁的最顶峰,
又有多少惊天动地多少轰轰烈烈
真的少得可怜,甚至没有。
你最终还是平庸地活了过来,从那些你自以为心大得能够装下一个海、能够装下整个世界的年少时光中,平庸地活了过来,波澜不惊!
虽然失望,或许这也是好事,这看似漫长的日子如飞般死在了你琐碎的生活里,尘埃铺满地,却让你最终沉静安稳。
你也最终释然:原先现实不是小说不是电影,甚至不如一首歌,所以不可能在高潮迭起中落幕,它只会在平淡无奇中伴随着你慢慢死去。
时光飞逝,岁月终将让你脸上长满青苔。
那些点滴回忆,如同淅沥小雨,落在平坦空地,那些雨滴落下,像小炸弹般炸开在地面,却注定再也荡不起一丝涟漪!
你最终感觉:岁月已如刀,刀刀催人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