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感谢您历经艰难十月怀胎生下我,又含辛茹苦地把我从一个喃喃学语的婴儿抚养成人。感谢您为我的健康成长所付出的点点滴滴,在生活中对我无微不致的关爱。
妈妈,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您也不例外。从我上幼儿园时起,您就每天晚上都给我讲几个小故事。每当我遇到难题时,您总会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和我一起把难题解决。在生活上,您总会悉心照料我。每天早上您都会早早起床为我准备营养可口的早餐,送我上学。有什么美味的饭菜,您也总是先给我吃。记得在我七岁那年,是一个下着小雨的晚上,我突然发高烧,爸爸妈妈您们马上冒着雨送我去医院。爸爸去挂号了,在我打吊针的时候,您一会问我冷不冷,一会问我痛不痛,可您自己却为我担心得直冒冷汗。回家后,您又要熬汤给我喝,还要喂我吃药,看着您那一滴一滴往下流的汗珠,我真想立刻就好起来。望着您忙碌的身影,我真的好感动。想起以前我不懂事,经常不听话,常常惹您生气,心里觉得很不应该。现在,我长大了,明白了您的苦心,请让我在这里说一句发自内心的话:“妈妈,谢谢您。”
您的女儿在此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