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友大人:
首先,我以党的名义起誓,我真的知道错了,你要是实在不信,可以让你家附近那个张屠夫来把我的心挖出来,看看是不是鲜红鲜红的~我发誓我的心只为你跳动,如果为了别人活蹦乱跳叫我喝酒就跟人打架抽烟就跟人吵嘴打架就碰上越战回来的大兵吵嘴就碰上崔永元。
其次,我深刻的反省这几天我犯的错误。主要错误有以下几点:
一对你不冷不热的,没有热情。这点绝对是人神共愤,我怎么可以对我最可爱的女友这样呢?
二在你需要我的时后我却在帮助别人。
三没有把你放在心上,你说的话不注意听,这一点其实你有点冤枉我了,你的话语太动听了,以至于我一听就入迷,这样哪还有心思听内容啊,要怪也只能怪你声音太优美了。
四对你的各个方面关心不够,这点我一定改,从今天开始,你的所有事情都是我的,我的所有事情还是我的。我错了!因为我违反了“女友永远是对的”这条基本路线,轻视了“如果女友错了,请参照基本路线”的政策方针。
基于我犯的错误,我请求你给予我最严厉的处罚。同时为了表示我爱你尊重你理解你的决心,我决定从今天起戒烟戒酒把手机号换回来把qq上除你以外的漂亮姑娘全都拉黑。
希望你看在我这么诚恳道歉的分上,放我一马,原谅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