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很抱歉给您增加了工作负担,也很抱歉我违反了校规这样的行为,这一次我们的违纪行为简直不像是大学生应该做的,毕竟我们身为大学生,学校的管理本来就相对自由了,我们在这样自由的环境中应该更加注意对自我的约束,而不是去挑战学校那为数不多的严格规定才对。
学校明令禁止的规矩不多,在校内喝酒算的上是一条。我们也能够理解为什么学校会设立这样的校规,因为我们来到学校的最终目标是学习,只有学习新的知识才会我们最终想要得到的。而在学校喝酒却会严重的影响我们的学习状态,并且喝得醉醺醺也容易在这个学习的地方惹下事端,从而影响其他同学的学习和生活。
再者,我们学校作为一个有着多年历史的名校,我们身为学生享受着学校提供给我们的便利之同时,也要对学校进行反馈,这种反馈不需要太多,只需要我们在校内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不去做不该做的事情便足够了。可是只是这样简单的要求,我们却无法达到,我们的生活无疑是有趣的,或者说是太有趣了,才让我们萌生了喝酒玩乐的想法。
这件事情现在也让我们寝室都非常的反思,思考我们的过错,思考我们该如何挽回,思考我们今后的生活应该怎样去度过。
我认为,这一切都只能说是我们现在过得太闲了,若是我们的生活被学习、社团活动、学校活动等等有益的事情排满了的话,偶尔的休息我们就都会格外的珍惜,断然不会想要去喝酒来浪费时间。所以我们在这一词的事情结束后先在寝室内部开了一个小小的反思会,大家一起反思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在寝室之中做下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在犯下同样的错误,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注重健康的学习和生活。
老师,还请您相信我们这次的行为只是一次小概率的意外事件,这件事情的发生虽然说明了我们的思想不够成熟,还有着很多的侥幸心理,但是另一方面也充分的说明了我们平日里的生活还有很多可以充实的地方,我们将在以后尽力的将这些空闲的生活充实起来,发动起来,让我们在大学之中收获更多,学得更多,在毕业以后让学校以我为荣,为社会建设增砖添瓦,实现我们自身的价值,让理想和梦想飞腾在这蓝天之下。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