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新团员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校团委在这里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也是我校团员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很高兴能够参加。
今天的仪式,聆听同学们的心声,感受同学们的激情,与大家一起体验青春的美丽,一起见证生命的生长。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行政向今天光荣加入共青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同学们经过自己不断追求、积极努力,终于加入了自己的组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同时也祝贺学校团委又吸收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同学们,你们今天的宣誓是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人生的道路还很漫长,希望你们要把今天的进步作为前进路上新的起点,要继续努力,追求共产主义理想,争取更大的进步。
请同学们记住今天的这个日子,记住我们在团旗下立下的庄严誓言。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此我对新团员提出以下要求:
一、勤于学习,要有恒心,有毅力,肯下长功夫、苦功夫。我们
的学校正在大踏步地向创“一流”学校和构建和谐校园的目标迈进,
希望的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增强使命感,以“跨入东方校门,肩负东方荣辱”为责任和使命不断更新学习观念以迎接新的挑战。
二、学会做人,学会生活,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品德修养。
三、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锐意进取,不骄不躁,增强自尊、自信和自强意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四、严格要求自我,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团员,在同学中起带头先锋作用。 最后,我希望同学们记住今天的青春誓言,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要辜负老师的期望,不要辜负社会和人民对你们的期望,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团旗增辉,为青春添彩,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而发奋图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