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金秋时节,我们全体山立人高兴地迎来了xx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宣誓仪式。今天到会的领导有:xx,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现在,我郑重宣布:xx学校xx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宣誓仪式现在开始!鸣炮开会。
大会进行第一个议程:升旗仪式。全体都有,向后转。奏乐,出旗。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小学生行队礼。奏国歌,升国旗。
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同学们,你们要在学校勤奋学习,进取争先,掌握扎实的文化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将来立足社会、奉献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请学生代表高一3班朱恬恬同学发言,大家掌声欢迎。
同学们,在我们xx学校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他们乐于奉献、以校为家,他们热爱教育、富于创造,他们是老师,更是朋友,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无私的播撒着阳光雨露。
大会进行第三项议程: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教师代表郭婷婷老师发言。
老师、同学们,相信大家还记得在今年的春季开学典礼上,—校长以《时间去哪儿》这首歌为话题,勉励大家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今天王校长的开学致辞同样值得我们期待。大会进行第四项议程:掌声有请—校长为我们做开学典礼致辞。
xx校长的讲话让人激情澎湃,相信同学们就在此刻下定决心,要在新的学年里争当一名优秀的山立学生。那么,就让我们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见证下庄严宣誓。大会进行第五项议程:学生宣誓仪式。掌声有请xx班xx同学领誓。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新学期,迎接我们的是新的任务、新的使命、新的挑战。“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心!xx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宣誓仪式到此结束,谢谢大家!请大家有序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