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餐馆主要针对的老年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人口老龄化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到本世纪中期,中国将有近5亿人口超过60岁,而这个数字将超过美国人口总数。老年人的三高问题更是突出,主要原因还是饮食不健康导致的,老年食品应该是低胆固醇、低糖、低盐、低卡路里且具有一定的滋补和治疗作用的。现在的餐厅虽然菜肴品种很多,但真正适合老年人需要的却很少,因此开一个专门提供易消化且又是滋补型、预防型、疗效型食品的老年人餐厅,定会受到他们的欢迎。。投资评估:厨具、电器、桌椅、餐具设备费用约6000元,店租需1500元,原料等费用约20xx元,办证合法手续300元,其他费用1000元。收益核算:餐馆要本着薄利多销的原则,如经营情况较好,每月盈利当在4500元以上。
观赏水母,填补市场空白点。海月水母的养殖难度相对低一些,且国外已有人工繁殖成功的先例。这种水母经常在夏秋两季浮于水面,如同皓月坠入海中,十分美丽,故称海月水母,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它的伞体比较大,最大直径可达30厘米,就算在家中的水族缸养殖,伞体直径也可以达到20厘米左右;伞体周围还有很多细长的触手,在水中游弋时像女孩子的长发随风飘动,姿态相当优雅;而且这种水母无色透明,在不同的灯光下能变幻出各种色彩,看上去美轮美奂。
在我国,经济发达地区垃圾处理补贴达到60-90元/吨,内地一般补贴为20-40元/吨,欠发达地区也能有10元/吨左右的补贴,以每吨30 元补贴计算,平均每吨生活垃圾可制有机肥0.4吨,每吨有机肥可获纯利润80元,折成垃圾量为每吨获利32元;每吨垃圾中含塑料60公斤,直接销售获利18元。几项相加,每吨生活垃圾获利80元。20xx年,四川省广汉市一位名叫王英宾的人通过个人投资建立了一座垃圾综合处理厂,3年后,他收回了全部投资。现在,这人垃圾处理厂不仅能消化全市每日产生的100吨垃圾,还能生产出有机复合肥和再生塑料袋,年纯利润240万元。利润主要来自于三方面:1)出售分类垃圾桶;2)工程费;3)可回收物创造的一定价值。
国家放开二胎政策,以后人口基数还会增长很大,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 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来钱最快的行业,婴幼儿用品市场到底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
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或者两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费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别注重商品的安全性、教育性和个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
汽车的销售利润在整个汽车利润的构成中仅占20%,零部件供应的利润占20%,而50%到60%的利润是从汽车服务业中产生的,尤其是在汽车养护业。在国内,全国私人汽车的保有量已占汽车总量的1/3以上,在北京等大城市私人汽车拥有量还在大幅度地增加。
所以,汽车养护业作为我国的一种新兴行业发展势头日趋迅猛,而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这个行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汽车养护用品目前还没有一个统一的国家标准,市场上的产品鱼龙混杂,因此,投资者事先要对总部进行正确的评估和挑选。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在选择好项目之后还需要自己用心考察考察市场,当地有市场才能利润,总之想告诉你的是,创业的人很多,成功的路很窄,走到最后的才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