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发生矛盾申请书汇总 寝室矛盾换寝室的申请书怎么写?(九篇)
推荐宿舍发生矛盾申请书汇总一
您好!
昨日下午有同学在咱们宿舍查出了大功率电器,关于咱们严峻违背了宿舍规则的工作我表明非常的抱愧,也会好好反省自己。
宿舍是制止运用大功率电器的,这点在咱们来到这儿的第一天就被宿管再三的着重,咱们校园有着许多年的前史,那些老旧的设备和电路上都有着一层厚厚的尘埃,我在一个偏远的角落里看到过几根电线,看起来是很不安全。运用的电器功率很大的话,那些线路或许会短路,产生火灾之类的事端,到那个时分再来懊悔可就来不及了。
我没有遵从校园的规则,买了一口功率小一点的锅,尽管功率很小,但对宿舍来说仍是算一件大功率的电器了。我买这口锅的理由是由于咱们住在六楼,并且食堂离咱们宿舍也很远,每天出去吃饭都觉得这个旅程分外的悠远。所以咱们想到了买口锅,当咱们不想出门吃饭时能够自己在宿舍煮面吃,为此咱们还买了许多的配料,但不知道为什么,煮出来的滋味一直有些单一。
咱们校园在大功率电器这方面管得很严,常常会组织人员去搜寻各个宿舍,究竟我自己做的工作我自己很清楚。每一次的搜寻我由于提早就得到了音讯,在她们来搜寻之前,我总是把锅藏在简单被疏忽的当地,因而躲过一劫。可在昨日的时分,宿管毫无预兆的,忽然来了个搜寻,当我翻开宿舍门,看着她们搜寻的时分,我的心里像是被什么东西提了起来,下认识的咽了咽口水。在我的无尽惊慌中,她们搜寻到了我的那口锅。
看着辅导员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我真的感到很抱愧,愧对了他的信赖,这件工作完全是我的错,我没有满足的安全防备认识,尽管考虑了运用违规电器的结果,但我没有认识到工作的严峻性。确保走运的心境,一次又一次的运用大功率电器,现在想想,谁也不能确保次次都走运,如果真引发了火灾这类,那时分再来懊悔就来不及了。咱们宿舍在前几个学期常常拿到“文明睡房”的称谓,这次由于我违规的原因,或许要和“文明睡房”坐失良机了,对此我也感到非常抱愧。
通过这次的工作,我再也不会再运用违规电器了,我确保,今后不会再违背宿舍的规则,请各位同学一起监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