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学校阳光使者申请书(推荐)三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
你们好!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去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在新世纪又有多少老师为我们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着光和热,燃烧着自己照亮了他人。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得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老师和学校为我们付出的并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初来到新世纪,我还是一个目标不确定,未来渺茫的艺术生。刚刚艺考完的我们。对于文化课和学校都是很陌生的。是学校和老师帮助我们一步步走向大学之路,耐心的教导着我们,领导着我们走向成功。
不能忘却黑板前,老师那洪亮的讲课声和熟悉的动作表情;不能忘却放学后的教室里,老师仍在为我们讲课,那永不疲倦的身影不能忘;不能忘校长和班主任在教室里听课带给我们的喜悦和感动;不能忘,联欢会上师生们自娱自乐,欢歌笑语回荡在教室的上空。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既教书又育人。老师不仅教会我们书本上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老师用自己对教育的事业的忠诚和那种执着的敬业精神,教会了我们如何去做人。
在新世纪的这几个月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里也希望同学们都不要辜负老师的期望和栽培,好好生活好好考试。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