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方不定期对乙方进行跟踪抽查,乙方应给予配合,对不合格的地方应双方协商后进行整改。
第七条: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年后,乙方若无违法本协议的情况出现,甲方提供~~产品的所有权转移至乙方。
第八条:乙方若出现以下情况,甲方可无条件的收回所提供的电器设备和其他物品:
1、 乙方经营过程中,出现有损甲方利益(包括但不限于商业利益、商誉)的情况;
2、 自本协议成立之日起未满 年,乙方美食店停止经营的;
3、 己方未将甲方提供的电器设备用于本协议规定的用途;
4、 乙方和甲方的竞争对手进行有关宣传、联合销售等行为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