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学校给应届生的就业协议书五
尊敬的学校领导、全体老师:
你们好!
首先,我衷心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我虽然是不幸的,在人生最灿烂的时候却与病魔羁绊前行。但又是幸运的,因为有你们最纯洁的爱心在伴我前行。
我普普通通的一名学生,出生于一个农村家庭,被查出患上系统性红斑狼疮。发病之时口腔多处溃烂,难以进食,面部有明显红斑,病情已影响心、肾、肝脏,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用。一筹莫展的时候,学校得知情况后,立即发起“爱心无价,真情无限”的募捐倡议活动,得到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及帮助。
特别是我们高三班的全体同学、班主任x老师、x老师、x老师、x老师等,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积极筹措,为我奔波,共募捐人民币xxx,目前所有捐助的善款及一些慰问用品,已经足额及时地送到我及家人手中,你们所有的爱心我全部收下了。是大家的爱心行动,给了我生命的希望,是你们的善行义举激励鼓舞了我从病榻上站起来,让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我一定会自信和坚强!目前,我的病情已经基本稳定,虽然还要长期治疗但是我和我的家人,深信在大家的祝福、关爱和帮助下,我一定能早日康复,重回课堂,和大家欢聚一堂,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为社会多做贡献,来回报社会,回报你们!
在此,我再次衷心感谢所有捐款的各界朋友、老师、同学以及家长,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是你们给予我重新拥有生命和美好人生的希望!你们的善举永远铭记在我心中。最后,我谨代表我及我家人向所有奉献爱心的你们致以最诚意的谢意!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