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再也不赌博的决心。
赌博是一种很恶劣的行为,目前我已经对此有了很深刻的认识也对自己所犯下的错误进行了深刻的反省。
首先赌博是一种违法行为,不利于家庭和谐,也不利于单位的工作气氛,给家庭和个人带来了极坏的影响,我在此深刻的检讨自己的行为,并以我为鉴,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深刻教训,远离赌博。 赌博也是一种玩物丧志的行为,极易让人有不劳而获、好逸恶劳的思想,对个人成长带来了极其消极的影响,腐化人的思想,因此应坚决杜绝这种行为,我在此向家庭里的每个人做深深的忏悔! 经过这次事件,我已经深深认识到了我的错误,万分感谢家庭里的每一个人能让我悬崖勒马,给我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机会,在此我向家庭里的每位亲人表达我深深的歉意和忏悔,并写下这份发自肺腑的保证书:
1、 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参与和赌博有关的一切活动,其中包括
牌九和老虎机以及麻将、纸牌、福利彩票扑克麻将等等一切大赌小赌。今后我再也不会和它们扯上半毛钱关系,我以后再也不去赌博,哪怕是一分钱!!!!如果以后我再犯此毛病,我将无颜面对家里的任何的亲人,更无言面对老婆和女儿,更不可能再请求她们替我还赌债,到时,我会自觉与老婆离婚并自愿放弃一切夫妻共同财产,净身出户。
2、 我保证以后全心全意为这个家庭。用心去呵护家庭!不再使家庭里再次发生不和谐的声音。凡是多和家里人商量,尽可能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3、 我保证以后尽心尽力为家庭付出。勤俭节约,勤劳朴素,
踏踏实实,尽量节省每一分钱用于偿还因我赌博所欠的债务,绝不乱用家庭一分钱。珍惜老婆和女儿的劳动成果。我保证今后用尽自己的才能,为家里减轻负担,为家里人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如果不能起到明显的作用,不为家庭增加负不为家庭增加负担和压力,这点我是绝对可以做到 。
人生苦短,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积极向单位的优秀同事看齐,自愿遵守自己所定下的各项制度,再也不赌博,再也不让大家失望,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所说过的每一句话!并积极参与并劝阻其他人不赌博的活动中,再次感谢家庭里每个人对我的信任,我会用百倍的努力去工作以实现自身的价值,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殷切期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希望家里的每一位亲人能够监督我。
保证人:
年 月 日
二:
为严肃纪律,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关于禁止赌博的相关规定,防止赌博事件和案件发生,本人郑重承诺如下:
一、不参与以赢钱、赢利为目的的打麻将、扑克牌、下棋等活动;
二、不参与在国(境)内外赌场赌博;
三、不参与以其他方式赌输赢,并以赢钱、赢利为目的活动;
四、不利用到村委会下乡及外出开会、培训等公务时机,参与打麻将、扑克牌等各种输、赢钱物活动;
五、不参与为赌博活动提供场所、赌资、赌具、交通通讯工具、放哨、护场或其他便利条件;
六、不参与教唆、诱骗、胁迫他人进行赌博活动;
七、不挪用、不侵占单位财物进行赌博等违法活动;
以上内容,我在签订承诺书之日起认真执行,并接受监督,如果没有做到以上几点,我愿意承担一切责任,接受有关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相关规定的惩治和组织处理。
此承诺书一式二份,镇纪委、承诺人各存留一份。
承诺人:
单位及职务:
有关不参加微机会考申请书简短二
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作为您班上的一员,我却从不参与进集体活动,为此让您十分无奈,亦也很生气。毕竟大家同在一个班集体里,学校总是避免不了举办集体的活动,可是我由于自身的性格,却总是显得不合群,班上所有的集体活动我从来没有去参加过,这次也是一样,所以这次您是格外的生气,为此找我谈了一番话。我也从这次才明白过来,我作为班级一员,是必须要融入进去的,不能这么自私的只顾自己利益,为此在这跟班主任您道歉,也进行自我的一个检讨。
我是班上最让您头疼的学生,我在班上几乎没有存在感,您不是没有关注我,也不是没有开解我,只是我总是缩在自己的壳里不出来,总是觉得班上的事情和我无关,我只是在这个班上课而已,并不付出感情,导致自己在班上的集体活动时,我总是不参加,导致我们班不够团结,我现在去想想之前自己这种行为,才发现是自己的问题,是自己不在乎这个班级,不在意集体的利益。这次因为我的不参加,导致班上集体分又被扣了,还在当场被领导批评,我看到您眼里的无奈加失望,以及您事后对我所说的话,我才从自己的世界里走出来,也才明白我是班里的一份子,我有责任心去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且是必须的,因为我享有班上所有的好,那我就必须去为班级做点什么。
集体活动就是为了团结大家才去设置的,如果我们班级几十号人,就我没有参加,整个班级也就不完整了,是我破坏了这种团体的气氛,我该要教训的。也是得亏班主任您总是对我有一丝包容,没有强迫我去做。但是我再去回想您对我的好,我就觉得心里特别的难受,因为我辜负您带我的好了。本来参加这些集体活动就是我的一份义务,可是我却把它当做不关我的事去做,致使我们班总是落后同一个年纪的其他班。我对不起班主任您和同学们,我是班上的罪人。我竟然进入到这个班里,就应该要去意识自己的责任是什么,而不是总是以自我为中心看待所有的事情。班集体是一个不可分割的团体,就应该团结起来,而不是在其中有人去尝试分散出来,一个班要是不团结、不齐全,那也就没有组建这个班的意义了。在此再向我的班主任老师道歉,我很后悔自己以往的作为,以后我一定参与进我们这个班级的所有的活动中去,不会在自己分离出来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