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do re mi点歌台》
【甲】母亲是一座高山,蕴藏着万物,哺育我们成长,强壮我们的身心;
【乙】母亲是一曲动人的歌,带着我们云游四方,用她那优美的曲调,颂吟着祖国的历史;
【甲】母亲是一缕春风,吹生着世界万物,盈盈的步履间,带来了勃勃的生机;
【乙】母亲是丝丝春雨,滋润着大地万物。
【甲】母亲是一棵大树,庇护着我们茁壮成长;
【乙】母亲是一艘大船,载着我们驶向大海。
【甲】啊!母亲。我爱你,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挚爱。
【乙】时间过得真快,又要和大家说再见了。祝你做个懂事、孝顺的孩子,让我们一起对母亲说:“妈妈,谢谢您,祝您节日快乐!”
【甲】让我们一起唱响《烛光里的妈妈》,用甜美的歌声去感恩母亲。我们衷心地祝愿:红领巾广播站能成为你的良师益友,愿它能带走你所有的烦恼,为你带去无尽的欢乐;愿它能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伴随你度过金色的童年。节目最后请记住我们,我是本期播音员刘钰婕。
【乙】我是本期播音员季海波。
【齐】我们下次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