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大学生返校上课申请书汇总七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可能都没有料到,会有这样一份报告,呈交于你们面前。但现实就是这般,我也没有意会到会有这一天,而且降临的如此之快。
其实,在学生会中,我还是干得比较开心,也体会带了步入社会前,充满不规律韵脚的前奏。初时,也只能说怀揣着一颗,甘愿也乐意浸淫其中的有些许炙热的心。
但是,渐渐随时间的推移和周期性的工作执行。发现自己愈发不能融入其中。居然会若干次大张旗鼓的推委本职工作,拆了台部长的台,丢了我们外语系的脸,让大家跟着我这个,本就不懂维系颜面和威信的,根本没有资格为伍的人,一起蒙了羞。
也不用综上所述,我就一没责任心,没耐心,没恒心,没上进心,没同情心,没爱心的就知道与乏善可陈的大学生活厮混的外语系xx班的粗枝大叶的男生。我所作的决定,也是建立在,考虑到在这个女生泛滥的环境,以后将很难崭露头角,尽管一直是以被稀释后的状态,在女生堆里由衷的扎眼。但毕竟,我自身的缺陷和能力的不足,是不能在这个能锻造人的学生会,锻炼出来的。
此外,我还是要感谢以前,学长和领导们给了我这个机会,体验到了别人终老一生都睥睨不到的。但我还是要没心没肺的道一声: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