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xxx,男,现年xx岁,靠打工维持全家生计,无其他收入来源,现一家五口人租住在现租住x,住房条件十分困难。家中两个孩子都在上大学,女儿xx,现就读于x,儿子xx,现就读于xx,每年昂贵的学费都是靠国家助学贷款来缴纳,家中还有年逾xx岁的老母亲,常年体弱多病,因此妻子只能在家照顾老人,妻子无职业工作,家里每月的生活费用都靠我一人打工挣的钱开支,儿女虽在校作兼职挣些生活费,但是还是不够他们生活所需。本人每月微薄的收入出去儿女每月生活费用,家中日常开支外,几乎剩不下什么钱,生活拮据,家中无任何积蓄。
常年都是靠租住解决住房问题,属于无房户,在查看xx县城市廉租住房管理实施细则后,发现本人符合申请条件,为解决全家人十分困难的住房问题,在此特别向政府申请公租房一套,希望政府主管部门、居委会能给予准许,解决申请人的住房实际困难,特此感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