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x月xx日
关于个人征兵入伍申请书格式(推荐)五
尊敬的团组织:
您好!我自入团以来,已经有八年光景了,在这八年里,我深深地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团组织使我健康成长,是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逐步发展和完善的地方。自入团一开始,我就坚决拥护中国领导,经过在大学的初期历练,我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信念!
进入大学以来,我时刻铭记自己是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处处严格地要求自己。但我知道更主要的是以身作则:学习上争优异,政治上要先进,活动中要积极。我认真贯彻和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科学发展观,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我得到锻炼,这也使我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加了解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等的真正含义,更加坚定最终目标——社会制度终将实现。成为一名党员,一直是我的梦想和奋斗的目标,所以在大一上学期我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在自己的努力下,有幸的成为了党章学习小组的一员。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深知要要树立起带头和模范作用,所以除了每次积极参与各项团日活动外,我都会按时缴纳团费,不拖后腿,争取为团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下面我将诚恳地汇报近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在思想政治方面: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始终拥护党的纲领,认真学习党的文件,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思想政治修养。而且我都积极参与党章学习小组组织的有关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活动和其他实践活动,例如我们看了有关刘波涛舍己救落水儿童的视频,学习他那种永不放弃,舍己为人的雷锋精神。同时我们还去了爬凤凰山,在那里我感受到一股祥和的气息,从山顶上望去,看到的是人民安居乐业,欣欣向荣的景象。突然我心里感慨:这可都是先辈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劳动成果,得来不易啊,因此我们更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的生活。除此之外,我非常关注国内外重大事件,注意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不仅这样在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同时,我还让身边的人了解党的有关理论知识。虽然我不是入党联系人,但我都有与入党对象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向,并和他们讨论党的有关理论和国家的重大举措,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党、走近党。
在学习方面:我有着一股钻劲儿,不向任何一道难题低头。虚心好问是我从小养成的好习惯,正是这种好习惯促使我不断发展,使得各科成绩都有很大的提高。每当遇到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我总会耐心地尽其所能,认真讲解。虽然我的学习成绩并不是班中的最好的,但我的这种学习态度却不是最逊,很值得大家学习,因为态度决定一切,没有良好的态度,即使你再聪明也没用。曾经有一个大学老师就用了一个例子论证了这个观点。在成绩面前,我从不骄傲,我认为,这算不了什么,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我必须不断努力,追求更高的目标。因此,除了每天必要的上课之外,在空余时间,我都会到图书馆进修自己,无论什么书都要看一看,如果一个人只看与自己专业有关的书,只学与自己职业有关的知识,那是无法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社会上生存的。书中自有黄金屋,我相信只要努力地学习,不断地进修自己,社会上总会有我的一席之地的。
在工作方面: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不仅要提高思想修养,工作方面也要起到带头作用。我积极抓住每一次机会来锻炼自己,因此我在学生会选择了继续留任。在班里,虽然我没有担任任何一个职位,但我觉得有时候我比一些班干部做得还多。例如那次迎新活动上,我帮忙吹气球和挂气球。吹气球不算什么,但挂气球就辛苦多了,一个瘦小的我和大家搬着重重的梯子跑来跑去,爬上爬下,说实在也挺累的,就那个工作就忙了我们一个下午了,可想而知那个活动我们多重视,高兴的是那次活动我们搞的相当成功,很多老师都赞我们这次活动是有史以来算好的一个。老师们高兴,但其实最高兴的是我,因为我觉得我的一份小小的力量能为班级做出点贡献,辛苦也是值得的。还有一次班里团支部组织的乒乓球比赛我也把自己的那份小小的力量贡献出去了,虽然我不是班委,不是这次活动的负责人,但我时刻与负责人联系,跟进这次活动,听从负责人的工作安排。在活动中,我全程担任了摄影师,负责把这次活动的相关场面都拍下来,因为这些照片都见证了我们团支部的努力成果,同时我还把这些材料整理一下,以此为团支书写工作报告提供有力的依据。
在日常生活上:与室友、同班同学关系良好,大家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搞好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非常重要。我要进一步提高个人修养,结交更多有志青年,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和水平。生活上我依然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充分运用一切资源做到物尽其用。每次吃饭我都没有剩下一粒米饭,因为我知道浪费国家粮食是可耻的。
通过回顾一年来的所做所为,我蓦然意识到自己尚存在很多的不足,对自己的严格要求的还很不够,生活也比较懒散,甚至曾经沉迷于电脑游戏中很长时间,迷失了自己,每天总是忙于作一些不切实际又毫无意义的事情。让宝贵的时光不知不觉中在指尖溜走,现在真得很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了,也许这次个人总结就是一次很好的契机,以后要努力改正不足,完善自己。
最后 我希望团总支能通过我的汇报并指出不足和缺点 同时我也会继续努力 争取更好的发展机会。我会用激情点燃生命,全力以赴地打拼事业!
此致
敬礼!
关于个人征兵入伍申请书格式(推荐)六
征兵表态讲话() 征兵表态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下午好!
今天我们村全体村干部共同听取了王镇长的征兵动员报告,深感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重、责任大。
今年的征兵工作将面临三大难题,一是兵源严重不足,农村适龄青年随着入学、工作等因素许多户口迁往外地;二是身体素质下降;三是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使许多适龄青年及其家长感到当兵吃亏,参军意识不强。从而给今年的征兵工作带来较大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