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哭了范文(精)六
换句话说,很久没有自我介绍了(我算了一下,17得7,274,38妇女节,五一。)啊,总之,时间久了。今天,为了让大家摊开我的“成长岁月”,让我自我介绍一下:
话说回来,有很多词形容我,平凡,诡秘,自恋,爱面子。啊,别急,慢慢听我说:
平凡:从上初中开始,我就像变了一个人,长相平凡,成绩平凡,在班里地位平凡。但是,我从不抱怨。虽然一个普通人会抱怨,但是为别人付出才是关键。我不是“看门人”(我以前做过看门人),但我也会检查门是否锁上了;我不是卫生专员,但我会好好打扫的。
神秘:别误会,总是神秘的不是我个人的感受。“我的心情,像一阵风,来来去去”。这句话是用来形容我的。当我开心的时候,我会笑得像个“疯女孩”。难过的时候会默默流泪,像个“泪人”。别人抑郁的时候,我会安慰自己;我抑郁的时候,没有精神支柱。
自恋:和很多或少数女同胞一样,我超级自恋,喜欢“酷”,喜欢帅,喜欢吹牛。买衣服要有个性!把自己打扮成小明星,穿名牌,从头到尾差不多一两千。我天天拍我爸手机,连我妈都“恶心”。
挽回面子:说到我的“小过错”,我什么都讲!我很想挽回面子。无论如何,我也是正处级的“明星人物”。我出去大家都知道。当然我也会很重视自己的各种态度。每当被派去做一件“彰显个性”的事,我总是羞羞答答地拒绝离开。和朋友说笑的时候,我也会让他们注意。小声点,不要笑太多,但是别人看到了就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