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爱笑,笑的时候,会露出一副不太整齐的牙齿,可她一点儿也不介意,这都是由于小时候换牙时吃多了瓜子造成的,可她还是爱笑,好像有说不完,道不尽的开心事。
她平时喜欢唱歌,在联欢会上总能见到她的身影。她的特长是写作,她的作品曾经两次获得金奖,这与平时的努力分不开。
她虽然是个女生,可是一下课,就成了“假小子”,和同学们亲热地“打”在一起。但是,有时她会安静地坐在座位上,看书,看报。
她珍视友谊,善待朋友,要吃饭时,总会耐心地等待朋友收拾好东西,再和她们一道出动。她有心事,都会向自己的好朋友倾诉,从不闷在心里,谁叫她是个外向的女生呢!
她很热心,肯为班组服务,但就是暴躁的脾气改不了,教室里没有窗帘,她就从离校几十里路的家里拿来一块被面。谁知,刚挂上去,有的同学就说是盖死人用的,盖死人用的还拿到这里来干什么。她一听,火就上来了,大声地说:“真是好心成了驴肝肺!既然你们不带,我带!带来了就将就着用呗,还说什么盖死人用的,那你们为什么不带?”唉,她也曾多次想改掉这个坏毛病,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到现在,她还在发愁呢!
好了,说了这么多,她究竟是谁呢?那么,就让你们见识她的庐山真面目吧!她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