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推荐家属带药协议书(精)八
尊敬的全校教师及家属:
您们好!
踏着金秋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一个教师节,在这清贫拼凑的日里,我们没有豪言、没有壮语,我们所能表示的只是满怀真诚、满怀敬意的道一声,您们辛苦了!您们的心血和汗水留在我们未来的希望里,这是我们值得庆贺的理由,也是我们在今天感到崇高和伟大的原因,我们没有理由不为自己神圣的使命庆贺。
尊敬的老师们,我们心里都有一个梦,一个只有用自己的双手才能完成的梦,在已经成为记忆的日子,我们披星戴月,我们把孩子的希望当我们的希望,我们没有怨言、没有放弃,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教育平凡的生命学会感恩、学会敬畏、学会生存面对过去,如果要我们说几句的话,那就是我们用真诚、真心、真爱、真知完成了我们的使命。因为教育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我们所追求的就是为懵懂的灵魂打开一扇文明的窗,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一份成功的欣喜。
长期以来,我们的老师淡薄名利,无私奉献,执着追求,开拓创新。我们不敢自诩有多高的师德,有多灼眼的成绩,但是我们以学生的发展为目的,以自己的人格为学生撑起理想的大厦,用自己的汗水灌溉一片希望的生命。我们不敢说,我们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作了多么伟大的贡献,为我们的教育事业开启了多少绿灯,但是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贡献着平凡的生命激情。今天,我们有理由为自己过一个生日,尽管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教师本身就不是为掌声和鲜花而努力,我们追求的就是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我们用自己汗水养活自己,也慰藉他人。
尊敬的家属们,我们学校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常的一年,是我们为自己开拓天地的一年,是我们为成就事业和自己的一年,我们的老师为了工作,冷落了亲人和家庭,我们的老师也想享受自由的生命,也想孝敬父母,也想把无微不至的关爱留给孩子,但是我们的事业,不能让我们的脚步停息,我们面对渴求知识的眼神无法不动心,无法不努力。保山天津高中的家属们您们是学校的后备力量,您们默默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理解和汗水,我们所能奉上的也只有乏力的感激。希望您们在今后的日子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
最后祝:全校老师和家属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