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x班的。性格活泼开朗,处事虽欠沉着、果断,但能够顾全大局。今天我很荣幸也很自豪地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我要加入学生会。”我在这里郑重承诺:“我将尽全力完成学校领导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使学生会成为一个现代化的积极团体,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赖的组织。”
初中阶段的我虽然并不出众,但是在现在这个全新的环境下,我希望我能实现自我的改变,使自己成为一名积极、勤奋的优秀学生。
假如我成为学生会中的一员,我必将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包括组织能力,思维能力,办事能力,创造能力和交际能力。并时刻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也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更要进一步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假如我成为学生会中的一员,我将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代表同学们行使合法权益,为校园的建设尽心尽力。在学生会利益前,我们坚持以学校和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决不以公谋私。努力把学生会打造成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体现学生主人翁精神的团体。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务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信,行必果。
但是,如果我未能加入学生会是否就代表我的愿望都成泡影了呢?
不!我肯定地回答:不!
我未能加入学生会说明自己的水平还不够高,能力还不够强。我会不断自我锻炼,继续前进。
那时,自然有其他水平比我高,能力比我强的同学进入学生会,只要她们组织、开展任何有益身心健康的集体活动,我一定会主动参加,积极参与。
只要能锻炼自己的勇气、胆量和能力,我是不会放弃和退缩的。
因为,我深深知道:九零后的我们应该有这样的抱负、这样的精神,才能将来为祖国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请老师与领导给我一个施展才能,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