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生此刻冒昧的打扰您,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学生的来信。首先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学生张,系安徽工业大学20xx届自动化系本科毕业生,于20xx年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研成绩如下:政治:74,英语:66,数学一:124,自动控制原理:143,总分:407。
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学生在此刻选择继续读书,志愿报考您的研究方向,拜于您的足下,希望您能给我一个机会。
我是一位来自皖西的农村学生,二十三个春华秋实,二十三载漫漫求学路,历经坎坎坷坷,风风雨雨,跌跌撞撞于20xx年来到安徽工业大学。我十分珍视这来之不易的读书机会,四年里我抓紧一切时间和机遇充实自我,锻炼自己。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回想即将过去的四年生活,忙碌而充实,单调却并不乏味,“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四年时光的浸润,学习已经成为我生命的常态,终身学习的理念已然形成,自我学习,自我管理的能力也初步具备。
现在,我怀着虔诚的心来投身您的团队,继续我的读书生涯。也许我对您的科研活动还不太了解,也许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还需要一个过程,但我相信:
我有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我有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团队意识,我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动手能力,更相信有您的指导和团队的帮助,我会很快融入您的科研团队,做您足下一名合格的研究生。
附上我的简历一份,恳请接纳,期待您的回音,为盼!
谢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