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1();
长大的我想发明一只特殊的笔。
它的样子像极了19世纪的旧式收音机,如果你认为它真是收音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它是最新的智能钢笔。它是钛做的,十分轻便,可以随身带着。如果你做作业时有题不会,你只需要开启语音功能,对着小麦克风“大显神通”一次,小小的荧屏上会教你答题思路,三分钟就会,比精锐教育还牛!不用担心声音说的小,因为再小的声音它也可以识别。
“哎呀”笔丢了,怎么办?怎么办?完蛋了,不见了。想必你也有这么一个“故事”,在全新的笔上,有定位系统,在你的手表上有自动定位系统,丢了也可以找回。
“哈哈”你一定想用笔在考试时侥幸抄答案!考个100分,让老妈给你个红嘴,不,他会给你一个大耳光,因为考试时它会变成一个30元的钢笔,十分普通,和原来的3万元的笔差距不要太大。如果写到一半没墨了?想必读文章的你也会有这个烦恼,怕啥?笔会自动加墨,所以笔里有个墨水瓶,可以续墨。你想看后桌的答案?它会报警,老师过来,撕掉你的试卷,让你重考!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笔,一个多概念使用了智能材料的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