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对于你来说是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距离你人生的第一场最重要的战斗只有整整100天了,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你马上就要18岁了,就要成为一个大人啦,老妈真的很欣慰,你长成为一个善良、有思想、有责任心的孩子,很开心这么多年,我们一直都没有代沟,任何话你都愿意对妈妈说。
老妈对于你春节过后的表现非常高兴,你真的能说话算话,断网断电,把全身心都投入到了学习之中,我相信,以你的聪颖,再加上你一百天的努力,一定能让你考上心仪的大学,成为一个你梦想中的专门研究空间物理的人才。老妈也向你保证,这100天一定做你的专职仆人,做好后勤,为你服务,多跟你交流,让你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也希望你有任何问题随时跟老妈说,老妈一定尽最大努力帮你。
这些年来,不管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遇到难题,老妈都跟自己说:不要怕,任何事情看起来很难,其实一咬牙,一跺脚,对自己狠一点,什么困难都能克服。事情过后去看,其实真的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难,这个信念支撑着老妈一步步成为一个还算不错的老妈和经理。加油吧,孩子,你已经长大了,以后的路都要靠自己闯,老妈相信你一定会跟我一样,克服重重困难,靠自己闯出一片灿烂的未来。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