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
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辞去我目前工作,我知道这对于您来说,是非常难以作决定的事情。
当前教育正处于大好形势,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同事都是斗志昂扬,壮志满怀,而我在这时候却因个人原因无法为学校继续做出自己恶毒贡献,实在是深感歉意。
我考虑在此辞呈递交之后的2—4周内离开学校,这样您将有时间去寻找适合人选,来填补因我离职而造成的空缺,同时我也能够协助您对新老师进行帮助,使他尽快熟悉工作。另外,如果您觉得我在某个时间段内离职比较适合,不妨给我个建议或尽早告知我。
我非常重视我在学校的这段经历,也很荣幸自己成为过学校的一员,我确信我在这里的这段经历和经验,将为我今后的职业发展带来非常大的利益。
我希望学校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受理我的离职事项。
感谢诸位给予我职期间的信任和支持,并祝所有领导和同事们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