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_专_班的___,我出生在_县的农村家庭,过去的十几年我经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_大学这所美丽的学校,现在我也在_这里学习了一年的时间,我很想继续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这是我一直想要保持的,我觉得只有自己给自己了自己机会,努力了才会收获很多,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知道,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担当,职责,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可是家里的经济条件一天步入一天,我真的为这个很忧心,自我上了大学以来在_这里每一天我都有很重的心理压力,家里人为了我上大学借了不少钱,我感觉这些都是让我在学校感觉但很忧心的事情,不想因为自己的学业给家里太大的负担,可是上大学一直是我的夙愿,也是家人期盼的,现在家里仅有的劳动力就是父亲了,我的妹妹也还在上学,想一想这几年的父亲的压力的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这次来申请这份助学金我也一直在想着怎么做到这些,这些都是在学习的时候仅能够做的事情,我也希望能欧申请到这份助学金,多少也给家里分担一点,我知道申请助学金需要足够的优秀,不是所有的同学都能欧申请到的,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我们周围也有像我这样需要帮助的,我只有表现的更加优秀才行,现在我想了很久,只有自己的成绩,跟在校的表现足够的优秀才有机会,我真的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在学学习上面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多少分量,在班上来说我的学习成绩是考前的,也可以说是前几名,来带__大学之后我就知道自己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做好,这些都是我要自己主动行动的起来的,不管在什么时候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做到哪些,不管在什么时候依然清楚地知道这些都是什么道理。
虽然说在班上的成绩我还是不错的,可是有的时候我又觉得自己做到不够优秀,我要比的是在全专业的成绩,可是相比之下我还是需要进步,我只有不断的进步自己有资格申请到这份助学金,现在我的心态很坚定,我一定要实现这件事情,做好自己,让自己不后悔,主动地学习,更加的努力,很多时候只有自己争取到了努了才是真的,这次我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些,学习是我一应该做到的,今后的大学生活我也一定会加倍的努力,不让学校失望,希望能够争取到这份助学金分担家里的一点压力,若是能够申请到我一定不会辜负了这份助学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