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首先感激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刻开阅读我的辞职申请。
我是怀着非常复杂的心境写这封的。自从我进到了餐厅之后,由于你对我的指点和信任,使我取得了许多机遇和应战。经历这段时刻在餐厅的任务,我从中学到了许多知识,积聚了一定的经历,对此我深表感谢。由于我本身任务才能不够,近期的任务让我觉得力所能及,为此我作了很长时刻的思考,我确定递上辞呈。
为了不由于我本人才能不够的缘由影响了餐厅的正常运作,更迫切的缘由是我必需在20xx年xx月后参与计算机等级证的培训,较长时刻内都不能下班,因此经历沉思熟虑之后,我确定在20xx年xx月前辞去而我在餐厅的任务。我晓得这个进程中会给你带来一定水平上的方便,对此我深表歉意。
感激你和餐厅各位同事对我的教诲和照顾,在餐厅这段阅历对我而言异常的宝贵。未来不论什么时分,我都会以本身已经是餐厅的一员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餐厅的任务历程将是我全部职业生涯开展中十分紧要的局部。祝餐厅指导和个各位同事身体安康任务顺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