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申请书词(精)四
尊敬的上级领导:
我叫于xx,男,汉族,出生于1952年7月25日,今年61岁了。系xx市xx镇xx村六组人。身份证:xxxxxxxxx。无处安身的我,现居住在八十三岁高龄的老母亲家中。
因身患糖尿病,多年前,我已基本丧失了劳动能力。因为我的病,已把三间土房卖掉,现已债台高筑。老伴马凤金为了我,为了这个家,两年前,便去大连服装厂打工。老伴也年近六十了,常年在外,辛苦和艰难万般,自不必细说。眼下,寄住在老母亲家,我又啥也不能干,老母亲的一日三餐,老母亲的怎么写大学洗洗涮涮,着实让我受之有愧,寝食难安。
目前,党的惠民政策给予了弱势群体以怎么写大学最大的生活保障,这让我对生活有了信心。几番斟酌后,特向上级领导提出对我个人给予最低生活保障的申请,请上级领导体察实情,批准为荷!
当然,我相信党和人民政府,会批准我的低保申请,切实解决我的实际困难。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