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班级挑战书范文古风(推荐)二
选择了立人,就选择了我们的希望,就选择了我们的未来。在立人,我们不仅用上了立人学子们梦寐以求的全新的公寓楼教学楼等教学设施,我们还拥有了一个个学识渊博、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的老师,我们更拥有了一个弘毅拓新、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今天,我们为立人而骄傲。
在今后短短的一年里,我们将与立人同进退、共荣辱,作为学生,作为复读班的学生,我们将以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将以最少的浪费面对今天,将以最多的自信面对未来,我们决心做到。
1、不爬围墙、不打架、不谈恋爱、不做任何违纪的事。
2、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为班级、学校争光。
3、克服浮躁、树立信心,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高考总复习任务。
4、血可流、头可破、高考不可败,敢于与高三(10)班比高低。
我们始终坚信,有立人这块沃土,有学校、老师们的辛勤耕耘,我们这些纤弱的幼苗定能长成参天大树,二〇〇六年六月,我们定能在立人的校史上添上光辉的一笔。 我们更相信:明天的立人将为我们自豪!!!
为了一个未圆的句号,我们高三(13)收拾残缺的心情,鼓起勇气毅然选择复读。天空不再弥漫忧郁的味道,生活不再是一片渺茫的虚无。前方的道路虽曲折蜿蜒,但它通向明日的辉煌。高考路上有绿洲有沙漠,有繁华有苍凉,有风吹雨打有鸟语花香,有花开的欣喜有花谢的感伤。我们用潜藏的毅力去填空那一片明朗,用持久的耐心去构建梦的模样。不再让心情左右行动,不再让颓废吞噬期望,不再让梦想破碎在半路上。
但是,在冲锋号吹响之前,需要有一条行军路线,在起点与终点之间,需要有一弯连接的彩虹,在追求硕果的途中,需要有鲜花绿叶的装点,在取得成功的刹那,方体味到当初选择的果断。在今后的日子里,作为高三(13)班的我们将会向所有立人学子展现出我们(13)班的魅力,将向所有的立人老师,表现出我们(13)班的毅力,将向所有的高三毕业班,体现出我们(13)班的实力!
既然选择了远方,我们更只顾风雨兼程,挑战自我,突破渴望,我们坚信。 卧薪尝胆志满酬,破斧沉舟竞风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