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生活是七色板,其中蕴含着追梦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痛苦,孤独的寂寞……此时,你需要看看周围甜蜜的微笑,听听身旁温馨的话语,亲人,老师,朋友会陪伴着你。
母爱的陪伴
仍然清楚地记得那段时间……
那一次,不知道是如何染上了一种怪病“水痘”,让母亲因我而愁。“水痘”这种病,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吧,我得病后,母亲总是耐心,而且无微不至地关怀,照顾我。每一次,母亲,总把我照顾好再入睡。有时,我的身上很痒,但又不能抓,因为一抓就会破,那种欲罢不能的感觉真让我无奈呀!母亲只能轻轻地抚摸着我,她的心里又是何等的着急呀!有的时候,我会发烧,但由于长了水痘,不能吃药,母亲只好将手帕打湿,放在我的额头上替我降温。渐渐地,病好了,但在这短短的15天里,母亲的头发白了许多。
感谢你!母亲!若没有你的陪伴,那我心中的苦痛又将与谁诉说呢!
师情的陪伴
老师是我们的,却又是我们的朋友。一天,老师正在上课,我却发烧打断了老师的讲课。天阴沉沉的,只见闪电疾速飞驰,雷声也随后就来,雨下来了。老师把雨衣给我穿,让我把雨伞也打着,看着雨点一滴一滴地打在老师的身上,我真有些感动,使尽力气替老师撑伞,老师却说:“你快打着,我不要紧,别让你的发烧更严重了。”听了老师的这番话,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
感谢你!老师!在成长道路上,若没有你的陪伴,那我又该有多艰辛呢!
友情的陪伴
呼啸的北风不停地刮落树上的枯叶,晶莹的雪花在空中随风飘舞,一棵棵树不停地摇头。正在扫地的我,用冻僵的手拿着冰冷的扫把,扫来扫去。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我抬头一看,我的好朋友正徒步走来。她拿着一个热水袋,看我如此辛苦地扫地,着实有些心痛。于是,她将手中的热水袋递给我,拿了我手中的扫把,说:“我帮你扫吧,先休息一下,暖和暖和你那僵硬的手吧。”听到了这句话,我看到了阳光,阴霾已经散去。同时,还有一股暖流不停地涌入心房。这一刻,我认识到:春天来了,整个世界将春暖花开。
感谢你,朋友,在曲折的人生道路上,若没有你的陪伴,那我将多么孤独寂寞啊。
感谢你们的陪伴,不然,在我的生活里,艰辛,苦痛,寂寞就会像长江,黄河,向我奔腾而来。
生活就像一只五颜六色的蝴蝶,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才能够展现她独特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