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守则第一条中明确规定:老婆永远是对的。也就是老婆的话就是命令,对于老婆绝对不能说脏话。。。在说以前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不能反对或反抗。
我在电话中说脏话这一恶劣行径从根本上违背了这一原则,这首先说明在我的内心深处并没有完完全全认同这一原则,在老婆表达对这件事不满的时候我没能及时发现自己的错处~~~~~!!!
其次,说明我智力低下,随口说出了那样下流、低级的话!
由于这两点原因,犯下了如此严重的错误,不可饶恕,不可饶恕
二、忽略了老婆容易受伤的心
这是除了说话方面之外最严重的问题。老婆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捧在手心呵护倍至,让她时刻感受到温暖。但是我却冲她说出了这种(垃圾话),这严重伤了宝贝老婆的心,老婆伤心难免心情不好或情绪不稳定,甚至影响到老婆对我的信任,而我则是这一件事情的罪魁祸首,这就是问题的严重所在,我错了,毫无异议
三、是最严重的!!!不懂得自重
我的恶劣行为不仅深深伤害了老婆的感情,也损害了自己在老婆面前的个人形象, 我没有知错就改,还狡辩。。。完全是我不对!!我再次向老婆你道歉。认错。。老婆是那么乖。那么的懂事。有的时候我知道老婆有点小孩子脾气。。我应该多让着老婆的!!老婆你相信我是个对你付责任的男人。如果我的条件还未成熟,我会积极努力,但是我会积极努力的学习以及改正!
亲爱的宇宙超级无敌美少女老婆大人,我错了,无论如何我不该对你说那样的话,我是大猪大猴子大狗粑粑大坏蛋,我最坏了,你就别跟我生气了,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你就原谅我这次吧,我保证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了,保证你以后的心情舒畅保养你的靓丽容颜,保证你开开心心舒舒坦坦,时时刻刻感受到温暖
老婆,我爱你
检讨人:爱你的老公
老婆倔强协议书保障简短二
可爱漂亮的老婆大人:
遵照你圣旨,我立刻,马上,并且非常迅速对自己做出了深刻检讨,以下是我对自己种种恶果分析以及日后悔改,请老婆大人批阅!!!
检讨书若有不当之处,可以协商并且改正,老婆永远是对。我惹老婆生气了,在以后我会学着改掉坏习惯,在以后日子里慢慢纠正自己,我会努力做到最好。(还需要多多监督)
对于老婆观点,我尽量做出接受或者执行,这点我做非常差,我不理你甚至把你弄哭行为进行检讨,我错了!!!我严重忽略了老婆心是非常容易受伤,你是我最爱人,我应该把你捧在手心里,让你时刻感受到我对你爱,但是我却经常让你失望,这严重伤到老婆心,老婆我又错了!!
老婆,在一些时候我总是要求你这样那样,自己却每次说会为你改掉坏毛病而失言,我既然自己都没办法做到,我又有什么能力要求你跟我一样,其实你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还要怎么样呢?
经过上面对自己深刻分析,自我检讨后,我决定在以后日子里,好好疼你,不能只顾及到自己感受,而忽视了老婆感受,甚至说更应该去去顾及老婆感受,对自己说话,做事负责,学会不去伤害老婆,学会宽容。这篇检讨书不只是给你看,也是给自己看,让自己时刻记住这一天,再以后有气,先把自己写检讨书读一遍。
亲爱,我真知道错了,请原谅我吧。我是猪,大猪头,大猪头,王八蛋,你就别跟我在生气了,为了我们共同美好未来你就原谅我这次吧,我保证以后在也不犯同样错误了,为了弥补我过错,以后老婆叫我向东走,我肯定不会向西走,老婆说滚,我肯定不敢爬!!
亲爱,我优点不多,唯一就只有我爱你!
1:首先以要关心,爱护,体贴老婆为主。
2:不管做任何事,每天向老婆大人汇报当天工作情况以及生活情况。
3:不和老婆吵架,如果有时候小吵一下,我也要让着老婆。
4:每天起床和睡觉时都要心里默念∞遍老婆我爱你。
5:不管去那里都要即时向老婆汇报,保持联系,绝对不能不接老婆电话,不回老婆短信(除没听到以外,难免会没注意到,对吧,亲爱)。
6:何时候都不能欺骗老婆。
7:不准把老婆气哭。
8:老婆不开心时候,要想办法逗老婆笑,老婆在开心时候,应该比老婆更开心。
9:对待老婆所下任务坚决努力完成。
10:未完待续……
请老婆大人,在今后生活中监督我,考验我,本次检讨书最终解释权归老婆大人所有,本保证自20xx年3月2日起开始试行,以后如有补充,老婆大人有随时添加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