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老婆倔强协议书保障简短三
回头看看已经走过了1年得风风雨雨说快不快说慢不慢得老婆那甜美得娇气声音还时常在耳边回响让我很留恋.
如果能娶到你这么漂亮得老婆也是我得福气,我又瘦又黑身体又不好,家里又没钱,还不会哄老婆开心!我突然也觉得自己一无事处觉得自己很配不上老婆!老婆可以让我在外面很有面子,可是我能给老婆什么呢?关心?关爱?金钱?开心?还是生气,不开心,小气,没良心!
这一年多也发生过不少得争吵,但是也都已经过去了!争吵应该只是爱情得调味品,可是在我们这里确实深深得阴影久久挥之不去,更有一波高过一波得势头.
我非常得恨自己,有一个这么好得老婆却没有珍惜,反而伤害了她!我真不是人!让你为我堕胎,这是我心里最大得罪恶这是我有愧于你得!
可能也是我一辈子赎不回得罪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再也不会干那样得事不会这样来摧残老婆得身体!
可能我嘴巴也比较愚钝,说不来什么话,但是我总希望老婆能理解我现在得心情!当老婆跟我说狠话得时候我也会觉得很难过也会把它当真!我觉得我得内心并不坏得!我还是懂得道德底线跟一定修养得人!可是老婆总是对我充满了猜疑,这不是我要得!我不希望自己跟贼样!!!不想.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自己得空间!不想把自己憋死了!如果我们已经结婚了!老婆总干预我得空间,别人会怎么看呢?我自己也不好受可能本来好好得事情,让你干预却觉得不好了!我不喜欢老婆干预我得事业我得私人空间!老婆可以干预我得生活空间,可以走进我得朋友圈. 你可以理解吗??
老婆倔强协议书保障简短四
老婆大人:
经过我一天一夜的刻骨铭心的深刻反思,期间没有做任何事情专心致志,对着老婆大人的照片,含情脉脉,望眼欲穿,痛心疾首,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一份,不当之处,请老婆大人批评指示,我定会虚心改正,不断进步,老婆大人,我知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从头错到脚丫子,我在不经意间违反了那十项基本原则,惹起了老婆的怒火,亲爱的老婆,对不起,我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向你致以深深的歉意!
首先,我因为玩游戏耽误了陪老婆的时间,老婆要我陪他玩游戏,我却给忽视了,一意孤行,其次我把老妈拿出来当幌子,说是老妈要看电影,这深深的影响了未来婆婆在儿媳心目中的形象,我成为了一个罪人,一个挑拨婆媳关系的罪人,我对此表示万分歉意,我一定会如实向老妈说明真相,请求老妈的责罚,第三当我撒谎说是老妈要看电影时,聪明贤惠温柔体贴的老婆已经识破了我的谎言,并十分生气,我只是简简单单的问了一句怎么了,就继续玩我自己的游戏,我深深的伤了老婆大人的心,罪该万死,我没有认真履行十项基本原则的行为,是不耻的行为。犯了这么大的错,使老婆大人因为我着急上火,伤心生气,我应该被拖出去斩了喂狗,狗都不吃。但是老婆大人没有把我剁碎了喂狗,可见老婆大人还是很爱我的,老婆大人对我还是非常宽容和仁慈的。
对于这件事,我恳请老婆的原谅,基于老婆对我种种的好和恩情,我痛下决心,我保证:不管发生任何事情都要理解老婆,老婆打我,我要忍着,笑对老婆,让老婆气撒在我身上,老婆生气了,跑了,我要追,老婆心情不好,我要嬉皮笑脸哄着老婆,每天早上一醒来,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想着老婆,准时和老婆说“早安”和“晚安”,任何时候都不能再说分手之类的话伤害老婆,在老婆这要说到做到,做到老婆永远是对的,对待老婆的责怪坚决不推卸,不解释,不赌气,永远捍卫老婆的尊严。
按照老婆出门要跟从,老婆命令要服从,老婆打骂要忍,以后按十项基本原则严格要求自己。请老婆在今后的生活中监督我,如果有补充,请老婆随时予以纠正。希望善良宽容仁慈有爱的老婆大人高抬贵手,原谅我,如果老婆肯原谅我,我一定谨记老婆的恩情,努力改正,勇往直前。若老婆不肯原谅我, 我也不气馁,再接再厉,更加深刻的反思和检讨,用实际行动表明我爱老婆一生一世。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