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倔强协议书保障简短五
尊敬的老婆大人:
您好!
看着我最爱的老婆大人如火山爆发般的发脾气,我也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我不该打牌,不该赌博,虽然说赌的不大,但是也都是我们二人辛苦挣来的血汗钱,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钱,我们还要养家糊口,每一分钱都要用在正途上,而不是浪费在打牌上。
并且我知道打牌也是不务正业,这样只会浪费时间耽误我的工作,影响我的心态,没有不劳而获的,也没有可能出现因为赌博发家致富的,就算有也不是我,我知道我没有这个能力也没有这个运气,我也知道十赌九输,赌博害人不浅,也经常听人说过因为赌博欠下高额债务的,也有因为赌博而家破人亡的。
我不愿成为这样的人,我爱我的老婆,爱我们的家,对于我们的家我愿意奉献一切,这次打牌也不是我主动要去的,这不是因为休息吗被几个朋友拉去的,我也不想去,虽然这样说,但是说到底还是我自己不够坚定,没有充分认识的这样做的错误后果,有多严重,老婆这次发怒让我醒悟过来,赌博打牌不可行,我一定会远离赌博打牌的以后有任何事情我都不会在赌博了以后一定会好好工作,好好的照顾我的老婆,照顾我们的孩子,报他抚养长大,不会在犯这样的错误,不会浪费一分钱在打牌上,以后就算同事好友叫我去我都不会在去,因为我已经向我的老婆许下了承诺。
既然已经向我最好的老婆大人承诺过,我就一定会做到的,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绝不会反悔,也不会自己去毁诺,以后我原来打牌赌博,我经过了这次之后已经把我家里的牌都扔掉了了,我真的已经打算洗心革面了,我真的不再愿意打牌了,我向老婆您保证我绝对不会在打牌了,请老婆相信我。
我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大好男儿不会撒谎的,更不会出尔反尔,我说到做到,这次你一生气,我都不顾他们的挽留我就直接来向老婆您道歉来了,我是诚心要改过的,不行您可以拭目以待,我绝对不会在打牌,坚决执行老婆的命令做好自己的工作,照顾好我们的家庭不在犯错不在做这样的事情还请老婆给我一个机会我改正错误,保证一定会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情,不在打牌不在犯错不在不听老婆的话,以后一定遵循老婆的吩咐做好自己分类的事,不在让老婆担心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