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代表20xxx的全体同学在毕业典礼上发言。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时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xxx同学,向辛苦培养我们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一年乃至四年以来对我们的悉心教导!谢谢老师!
有人说,初中的生活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是的,三年的时光——一千多页的喜怒哀乐就这样匆匆翻过,但是却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段。课堂上,有我们专注的眼神;运动场上,有我们挥洒汗水的飒爽英姿;艺术的舞台上,有我们清亮的歌声、轻盈的舞步。四年来,我们从稚嫩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
过去的三年,老师,是你们热切的目光,让我们心怀放飞的梦想;是你们严谨的教学,给了我们最坚定的信心;是你们精心的指导,使我们绽放芬芳。所有拼搏的汗水与理想的希冀,都将会化做频传的捷报,飞到你们的案前。我知道,那是对你们长期以来无私奉献的报答……如今,我们即将初中毕业,我们感谢老师,教会我们做人,培养我们成才,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青春,走过成长的真实故事,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加难忘老师的精心培养。此时此刻,我代表xxx的全体同学在这里向你们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未来是一个千变万化的魔方,需要我们去拼搏,去努力。三年的汗水,三年的收获,一切都即将揭晓。无论是否完美,我们都会微笑地走下去,铭记自己曾经是一个xxx中的学生,以一种进取的、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不断激励自己、完善自己,为xxx中学争光添彩。让我们全体20xx届毕业生带着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耕耘三年的收获奔赴八方,在高中及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书写新的华彩篇章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