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阳光普照着大地,小鸟在枝头快乐地唱歌。我的情绪也十分愉悦,因为这天我们毕业。我们来到南航科技馆表演,这次节目我们已经练到熟的不能再熟的程度了。我只有两个节目,所以我只好不屑地观看着节目。
就应是表演投入情绪的缘故,还有ppt的放映的六年来一张张难忘的照片,是我不禁想起全班同学曾给过我多少欢笑,一个人的夕阳是不美的,是你们让我明白了童年的欢乐和幸福,再想想明天将要告别你们,我心头就涌起深深的眷恋之情,又有一丝酸意在心里回荡。我心里十分伤感,但由于有机器在拍摄我只好用有点不自然的笑对着镜头。
回家之后,我疲倦地趴在桌上,想笑,来伪装自己的眼泪。但是就是笑不了,反而让那不争气的眼泪逮到了机会,死命往外钻。我再也控制不住它了,爸爸看到我的样貌,叹了口气,失望地说:“江顺阿,你是男孩呀,女孩哭哭也就算了,你一个男子汉哭哭啼啼的,像什么样貌,再说这只是小学毕业,到初中,高中,大学分离时,你就不只是哭了。”
我觉得爸爸说的话有道理,但是,六年的感情就这样被残忍的命运给切断了,我们可能没这个缘分了,最多就是我和你们都在茫茫人海中,这就算是一种缘分了。
同学们阿,谢谢你们六年来给我的欢笑,那笑声将永久在我的耳边回荡。你们还要记得我,尽管可能不再相见,但你们要记得我阿!!!有缘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