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目的:活跃气氛,打破僵局,加速队员之间的了解
活动说明:队伍在场地上围成一圈,队长在场中示范介绍自己。
介绍后,一面以自己独特的、吸引人的动作行进至圆圈中的一名队员处(行进中,一面说出自己的嗜好,如我喜欢……)。并把双手搭在此队员的肩上或拍拍队员的双手均可。队长站在此队员的位置,队员模仿队长的动作并重复队长的简介(他是谁……他喜欢……)行进至中心点。
换此队员介绍自己,然后再以自己独特的动作前进至圆圈寻找另一名队员。一次类推,一个接一个,直到全体介绍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