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标准甲方向乙方保证,所有"产品"均符合"地区"内的标准。可以出售,并适合销售目的。甲方并保证"产品"在原料和制造工艺方面均符合质量标准。
二、免受损失凡因"产品"被指称质量低劣,或因侵犯专利、商标,或因在"地区"内销售或使用"产品"而引起的其他任何类似的责任事由,甲方应保护乙方,使之不受损失。
三、质量如乙方发现任何"产品"质量低劣,并将此事实通知甲方,甲方应按乙方提出的要求,立即予以调换或对乙方给予补偿,其费用由甲方自行负担。对由于上述调换或补偿而引起的损害,乙方不丧失其索赔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