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一路飞驰,不一会儿,把我们带到了目的地:悠移山庄。悠移山庄是一个大大的农庄,整个庄子被群山环绕。地里的庄稼大部分被农民伯伯收光了,仅有山脚下那片土,还种着一颗颗鲜艳欲滴的小草莓,可爱极了,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图。
教官一声令下,活动开始了。我们首先被带到打靶场,学习射箭。我从没射过箭,连弓都拿倒了,逗得教官哭笑不得。
接下来是攀岩。那里的岩壁陡峭极了,攀登难度到达五颗星哦!所以虽然我以前在老家练习过攀岩,可是最终还是很遗憾,没能攀到顶端。
到我最喜欢的真人cs对战啦!这个游戏又刺激又好玩。同学们被分成两队,进行对战。“战场”上摆着各种各样的障碍物,我们能够躲在后面,让障碍物掩护自我,再偷偷瞄准目标射击。谁被击中了就直接淘汰。坚持到最终的人就是王者。教官一声哨响,大家迫不及待地拿起武器,呐喊着冲进“战场”。我一开始躲在轮胎后面,想找机会打击对手。可是我发现这种做法不仅仅不好瞄准目标,并且这种偷偷摸摸的行为好像也不够光明正大。于是我大叫一声,冲了出去,疯狂扫射四面八方的敌人。不料,杯具发生了,我的英雄形象坚持不到三秒,突然觉得额头一凉,还有那么一点点疼。我心想:“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直到有人在旁边喊:“金若伊,你输了!”我才明白自我被击中了,晕晕乎乎地离开了“战场”。看来打仗光逞一时之勇可不行,还是要讲究战术的呀!
经过一上午的活动,我们早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看着桌上美味丰盛的中餐,大家都垂涎欲滴,喉咙里的小手全伸出来了。一大桌美味佳肴一眨眼被我们一扫而空,只剩下一个个空盘子,盘子像被小狗舔过一样,亮晶晶的,干干净净。
吃饱喝足,大伙儿都恢复了体力,午时的精彩活动继续进行。我们一会儿去学磨豆浆,一会儿去玩拔河比赛,每个人都玩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直到太阳公公打起哈欠,月亮姐姐出来站岗我们才依依不舍,精疲力尽地回家了。
今日同学们不仅仅玩得很开心,还收获满满。我们从努力攀岩中,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从紧张的cs对战中,明白了战略思考的重要性;从激烈的拔河比赛中,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这真是一次意义非凡,令人难忘的研学之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