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让人措不及防的东西,一转眼五天匆忙而又快乐的研学生活也即将结束。
这是我的第一次研学,内心难免难抑好奇与激动,从这次研学中我也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知识和以前没有亲眼看见过的伟大建筑工程。
day1:我们去参观了鸟巢和水立方外景,举行了开营仪式,让我们深切懂得了团队意识的重要性。
day2:我们去了故宫博物院和中国国家博物馆,也欣赏了相声,了解了明清皇家园林的建筑风格与其历史沧桑,培养了我们的爱国情感,让我们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
day3:我们去了居庸关长城和八达岭滑雪场,用眼睛鼻子和手感受冬天的大课堂,认识学习了长城的构筑设施,也明白了军事功能与意义。
day4:我们去了清华大学和中国科技馆新馆,感受高科技的无穷魅力,在充满乐趣的互动体验中,用科学家的学习方法,探索未来,用慧眼感受奇妙的宇宙。
day5:这是我们在北京的最后一天,我们去了京东亚洲一号,了解企业文化,先进的自动化设施工作流程,专业的无人设备运行轨迹,了解物流科技发展对国家腾飞的现实意义。
这五天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算短。这段北京的研学经历也会被我一直珍藏在心中,以后有机会,我也会再次来到北京,更深层地了解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