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六月,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节日,六一,是我们最快乐的一天!
师: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各位家长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20xx“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幼:我们要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为我们自己的节日增光添彩!请欣赏中班舞蹈队的舞蹈《花裙子飘起来》指导老师:王业丽表演者:张与浩、石小琪等。
幼:欢乐的六一,幸福的时刻,到处都是歌声,到处都是欢笑,我们歌唱今天的幸福,歌唱明天的希望。请欣赏大二班童声合唱第一支歌《快乐的节日》。
幼:请听第二支歌《红星歌》。
师:哎,崔烁,看你这身打扮,是想比画比画!
幼:李老师,要不咱俩过过招!
师:我可不敢,听说你学了五步拳,也成了武林高手了!
幼:我们从小学好武艺,长大保卫祖国!请欣赏我们大三班的武术表演《功夫令》。
幼:我们是爸爸妈妈的希望,我们是家中的小太阳,请欣赏中三班舞蹈《小太阳》表演者:
师:你知道我们幼儿园的特色节目是什么?
幼:当然是我们的时装表演了!听说我们的时装模特队多次在市里表演,受到一致好评!
师:那我们还等什么,赶快擦两我们的眼睛,用每秒一万次的掌声有请她们闪亮登场!
幼:看完前边的节目,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幼儿园的女小朋友太厉害了!怪不得她们每天都说呢!
师:说什么呀?
幼:谁说女子不如男!
师:请欣赏中一班舞蹈《花木兰》表演者:
幼:掌声有请小一班小朋友热烈动感的表演《幽默串烧》表演者:李子威、等。
师:教师的爱象阳光,普照每一颗心灵:
幼:我们的笑脸象花朵,映出快乐梦想!
师:葵花朵朵向太阳,爱心浇灌笑脸扬!请欣赏小三班全体幼儿表演的《葵花操》。
幼:有请中二班为我们表演舞蹈《井冈山下种南瓜》表演者:鲁美静、等。
师:小朋友,今年是什么年哪?
幼:鸡年!
师:公鸡勇敢机智,送您大吉大利!母鸡温柔美丽,送您万事如意!小鸡聪明伶俐,送您开心满意!请欣赏表演《快乐的鸡娃娃》。指导老师:王静表演者吕文聪、马积智等。
师:六一到了,你知道本山大叔和他的搭档宋丹丹最近在忙些什么?
幼:这个我还真不知道!
师:听说他们开了广告公司呢?不信,你瞧,他们来了!请欣赏大一班小品。
《非常广告》,表演者:xx等。
幼:今天过节,小班舞蹈队的小朋友也来助兴了,请欣赏舞蹈《娃娃过节》,指导老师:
师:今天分园中班的小朋友也来和我们一同过节,掌声有请他们为我们表演舞蹈《一颗星》。表演者:
师:各位家长,中心园自建园以来,就一直重视孩子们的艺术教育,开设了国画班、舞蹈班,今年四月,又与博雅艺术培训学校联手开办了舞蹈、美术、武术特色班,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大家看,这是孩子们的国画和蜡笔画;您现在看到的是武术班孩子表演的五步拳,下面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舞蹈班的全体幼儿为我们表演舞蹈《动感宝贝》。
童年就像一首诗,诗里有我天真活泼的记录;童年就像一幅画,画里有我多姿多彩的生活;童年就像一个梦,梦里有我的想像和憧憬。快乐的童年生活让我非常怀念、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里发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得数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还是那一颗。
3、嘀嘀嘀吹海鸥听了展翅飞小螺号,嘀嘀嘀吹浪花听了。
4、快乐的跳吧月光和红袖带来的新疆舞蹈《快乐的跳吧》,
将旋律随着美丽飞扬,让心情随着音律旋转,在这美丽的夏日里,让我们跟着绿色旅行团向快乐出发。
6、让爱住我家。
9、有个小娃娃,人小本事大,她就是少年英雄小哪吒,
10、我说abc家都知道,现在的小孩真得不得了。小小年纪会的东西可不少。这不,他们有学期了英语。接下来让我们有请小朋友们为我们表演《我说abc》。
11、同学们一定知道《小红帽》这个童话故事吧,这个故事描述的是:一个的又可爱,又乖巧小姑娘小红帽,在给外婆送点心的一路上发生的故事...
爱学英语的小朋友惹人爱,瞧,《小红帽》也不甘示弱,他们也来和我们比赛了。
12、化蝶飞轻快音乐、轻快舞姿,带给我们轻松的心情,请欣赏大班舞蹈《化蝶飞》。
13、春晓几声清亮的鸟鸣,惊醒了醉睡一冬的大地;柳芽咬碎了严寒的包裹,萌动了;花瓣启开羞涩的心扉,绽放了;让我们在春天的序曲里一路欢跳。请欣赏野鹤小学给我们带来的舞蹈《春晓》。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让我们再来听听二年级的《悯农》。
14、饼干饼干圆圆我最喜欢吃饼干饼干饼干甜甜我会自己做饼干揉一揉团一团啪啪啪饼干饼干圆又圆饼干饼干圆圆放进热热的烤箱...
15、爸爸妈妈爱我们,我们也爱我们的爸爸妈妈,让我们为爱加油。
阳光下吹泡泡:,五彩的泡泡绕着你飞舞,别有一份梦幻色彩。
音乐起,《相亲相爱一家人》,直上。
b:相亲相爱是一家人,给我们一份信任,我们还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a:相亲相爱是一家人,让我们扭动幸福的总开关,让心情好好放个假。
b:相亲相爱,我们永远是一家。
a:相亲相爱,让爱驻我家。
b:亲爱的朋友们。
《相亲相爱一家人》。
我们的世界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
爱自己,爱家人,
爱老师,爱伙伴,
爱地球,爱自然。
关爱生活,从我做起。《相亲相爱一家人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优美旋律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