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条:不可抗力
如因不可抗力原因影响合同履行时,则应延迟合同期限, 延迟时间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合同的继续履行问题,并免除双方责任。 第六条:解决争议和其他事项
(1) 双方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纠纷时,首先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均可向工程所在地的人民法院起诉。
(2) 在合同有效期内,除经双方书面同意或法定理由,任何一方不得无故变更或解除合同;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另定补充协议约定,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 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自甲方付清乙方货款后失效,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每份均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