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甲方的义务
1) 甲方应对附件一:图纸和单销销货清单进行确认签字。经签字确认的上述文件是甲方对协议产品、设计方案及其报价的书面认定依据。
2) 设计师确认后,乙方可更改。如果甲方的更改要求是在签订协议之日起三日后提出的,产品一律不得更改。无论何时更改,双方均应签订设计更改通知单(为附件二)作为更改后产品生产的书面依据,且协议产品交货及其安装日期自动顺延,乙方不承担上述延期责任。因本条款原因造成的产品更改、安装工期延误和甲方其他经济损失的责任由甲方自行承担。
3) 协议产品安装后非质量原因不予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