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申请书保卫部范本六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是安顺市林森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方志军,身份证号:5225xx ,现在普定县马官镇号云村流转壹佰多亩土地绿化种植红叶石楠,桂花,竹柳等,家乡是个绿色生态观光园区。非常适合林下养殖的地方。在这里养殖的鸡鹅很活跃,更主要的是肉质很好,在这原生态的地方更能养出纯正的绿色肉品。
通过全方位了解,在整个园区可以作为生态观光,所以市场都非常广阔。而起气候、地势、环境等都非常合适养殖。作为我合作社想作出一番事业,为地方经济添砖加瓦,而农民主要都以水稻为主要收入来源,没有时间来养殖,在园区养殖户都很少,所以我诚心想成立一家林下养殖社,在号云村空气质量好,土地宽广肥沃,养殖用的饲料都是绿色产品,并且成本较小而市场广大,但是我自身能力有限,所以我忠心希望到畜牧局及政府各级领导帮助我,进行指导和规划养殖的建设。发展模式:建造合适原生态鸡圈,选取优质种鸡,并辅以种植,提高经济效益。投资预算:初步预算总投资在80万左右。
在农民都不太重视畜牧业的现在想创业养殖首先是为了能更好的为我县畜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其次是能为当地带来经济效益,带来当地经济发展,为农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所以要想在农村畜牧业上有所创造,合作社创业路途艰辛,创业是我合作社共同的心愿,希望在技术上需要畜牧局各领导和政府各级的批准和帮助,万分感谢!
特此申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