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来了,我班实力太弱已连败两场,队员们的手也已变得通红,但他们信心满满毫不退缩,使我们受到鼓舞,振作起来。
第三场比赛开始了,当老师喊下喊下“三——二——一拔!”的时候,作为啦啦队长的我紧张起来,不禁心儿怦怦跳。“加油!加油!的声音震耳欲聋,如潮水般涌进队员们的胸膛,他们似乎更用劲了,这是最后的希望。
充当前锋的张尚清把头向上一昂大叫一声:“呀!”如天雷般响亮,同学们受到鼓舞,那条红领巾缓缓向我们这边靠过来了!我为之一振,非常紧张,似乎心脏要蹦出我的胸膛。小小的喊声却有如此力量!我心想:加油声是不是需要猛烈一点呢?对!就是这样。新一番的“吼声”再一次进入“战场”。
我们拉拉队员目不转睛的盯着红领巾,加油声更猛烈了!
一刹那,对方用大力把我们拉了回来,我们已溃不成军。输了。失落、悲伤一下子涌上心头。有的同学发疯地反复一句话:“这不可能!”,有的用自己的拳头打自己,还有的都哭了……而我始终沉默不语。
我们班一下子成了全年级倒数第一,在学习上,我们班次次第一,而现在却反了反……
慢慢,我们把这件事放下,回忆起来真是惊心动魄,但结果却大失所望,没关系,可以重头再来嘛。
现在想起来真令人心儿怦怦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