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精选家长手机监管协议书(推荐)五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玩手机这种不利于学习的行为向来都是让老师感到深恶痛绝的,作为学生应该要聆听老师的教导并在平时的学习中不做出任何违规行为,然而这次上课玩手机的举动着实影响了班上的学习氛围,所以我认真检讨了玩手机的行为并进行了自我反省。
这次玩手机的初衷是觉得上课太过于无聊所导致的,由于所学课程并非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以至于没有将心思放在学习上,毕竟我在以往的学习中便存在偏科的状况自然不会对弱势科目感兴趣,然而即便再怎么觉得无聊都应该调整好状态并认真学习才行,做出玩手机这种不尊重人的行为只会让老师对自己感到很失望罢了,须知周围的同学都在认真学习又怎能因为玩手机而自甘堕落呢?而且不感兴趣的科目若是不认真对待的话很有可能导致考试成绩变得很差,明白其中的利害关系以后自然能够明白老师批评自己玩手机的原因所在。
另外我得明白玩手机这种行为本就是属于玩物丧志的类型,既无法促进成绩的提升也会因为精力的分散导致成绩的下降,而且通过以往所学也能够明白老师的批评是希望自己能够意识到玩手机的错误性,对此我很感激老师的帮助从而让自己走出沉迷玩手机的困境,若是等到自己发现这类问题的不妥之处可能就有些太迟了,须知学习不勤奋的学生想要获得成绩的提升简直是痴人说梦,若是等到成绩下降以后再来为上课玩手机的行为感到后悔可就有些太迟了,所以我得趁危机还没出现之前便改正这方面的缺陷才行。
我已经因为玩手机的行为得到过教训自然会将其牢记于心,因此在往后的学习中我会集中精力并保证不会在玩手机,毕竟通过这次批评已经让我明白玩手机对学习的危害性,这便意味着我需要认真学习才能够跟上其他同学的进度,我在以往玩手机的时候已经错过了许多重要的知识点自然不能够继续堕落下去,而且我也不能够让老师再次失望并应该将精力都在学习上,我也会端正好态度并自觉在以后的学习中接受家长和老师的监督。
不得不说我因为玩手机导致自己近期的成绩也下降了不少,只不过由于我没有意识到这点才会继续在上课期间玩手机,事实上这种玩物丧志的做法本就不利于自己成绩的提升自然要进行抵制才行,作为学生的我也会在以后的学习中牢记自己的职责并改正思想方面的错误,而且已经认识到玩手机对学习有害无益的我也会保证不再做出这种行为。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