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xx月xx日
有关申请暂缓缴纳学费申请书怎么写七
_市农村信用社:
我是_大学_学院_级的贫困学生,来自_市农村贫困家庭。
现家庭有人口_人,爷爷年老多病,爸爸妈妈在家务农,哥哥在_学校就读。家庭收入主要靠农作物的收成。加上今年遭遇洪水,农作物欠收,全家人均年收入不足_元,难以支付哥哥和我上大学的学杂费。 为完成学业,我向贵社申请学费,住宿费_元,申请总金额为_元(4年的费用)计划毕业后_年内还清。我父母也同意并承担保证责任。
我保证诚实守信,按合同约定还本付息,并感谢贵社的支持,望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