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我们的宴会将在2分钟之后准时开始,请您抓紧时间尽快入座,谢谢您的配合!
尊敬的各位来宾,我们的宴会即将开始,让我们一起倒数5秒,5,4,3,2,1掌声有请主持人。
正式开始: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欢迎大家在这个美好的周末来参加xxx小朋友的百日宴,共同见证这个可爱小天使的成长历程。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xx全家对各位亲朋好友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热烈的欢迎!
100天之前,筱筱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平安健康的呱呱坠地,100天过去了,这个可爱的小天使长成什么样子了呢?
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接下来就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把这个小美女和她的爸爸妈妈请上台来好吗?掌声有请。
1上场
(播放上台音乐:拉德斯基)
(全家上台)
非常可爱的小朋友啊,来笑一个。跟大家打个招呼。我们来看看xx啊,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一看就知道将来是个大美女。而且,面对这么多人都不哭,真是非常淡定啊,想必是见惯了大场面的。
2百日宴致辞
谢谢,刚刚夫妻俩说的最多的就是感谢,确实,她们这个小家庭一路走来,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关爱与支持,为了表示感谢,他们夫妇俩也是特别有心,为大家特别准备了一些小礼物,我们今天看看哪些朋友可以获得这份幸运。
(现场组织)
3父母点燃烛台
(切换音乐《祝你生日快乐》)
下面我们一起来见证这样一个隆重而热烈的环节。请李先生李太太带着你们的小宝宝走到这边来。你们看到了,桌上摆放着一个烛台,其中两边的蜡烛已被点燃,代表着两位从你们的爸爸妈妈那里继承来的生命。下面请两位执起自己那边的蜡烛,共同点燃中间的蜡烛。代表着小宝宝从你们二位那里继承了新的生命,并且会茁壮的成长下去。
好,这烛火同样的明亮耀眼!让我们掌声祝愿这一家人从此生活更加幸福甜蜜!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愿筱筱健康成长,祝愿他们全家开心快乐,也祝愿在座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干杯!
4送礼送祝福
接下来有请xxx的姥姥上台,给宝宝献礼物。
为了宝宝满月,奶奶特地跑到周大福为宝宝求得了长命锁一枚,以求外孙无灾无疾,健康成长,长命百岁。
请姥姥给宝宝提出期望与祝福。(我希望我的孙子孝敬父母......)
谢谢阿姨。xxx的奶奶对他提出了期望那就是孝敬父母,的确,百事孝为先,希望小宝宝长大后能做到这点来回报他的父母。
5父母致感谢词
请李先生夫妇及小宝宝回到舞台中央。喜得贵子,儿女双全,真是让人羡慕啊!我相信李先生夫妇心里一定特别的开心,也有特别多的感慨和感谢要说是不是?李先生作为一家之主,那就请您代表家人说一下此次此刻的心情吧!掌声欢迎!
下面我宣布:xxx小宝宝百日酒宴,现在开始!
主人今晚不仅准备了丰盛的酒菜,而且还有丰富多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