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你的爸爸一直在催促我给我你写一封信,可是你妈妈是个宁坐不站、宁躺不坐的人,所以至今迟迟未动笔。本来昨天已经下了很大的决心,可是逝去的昨天是愚人节哪,在愚人节给宝贝写第一封信,为娘我做不到啊!
四个半月前的今天,你娘我还是个等着你爹穿着西装、拿着捧花、过五关斩六将来接的新娘子,如今已经成为了带着个球(也就是你)、行动日益趋缓、在路上都要被人注目的老娘了。时间啊,你都去哪儿了!)
其实,现在想来,在你刚刚到来的第一个月,妈妈真的是一点准备都没有,大概是因为你很乖,所以妈妈根本没感觉到你的到来。就像你虾虾舅妈和璐璐干妈说的那样,居然敢在巴厘岛一蹦那么高。不过你也要感谢爸爸妈妈在你未出生之前,不需要办护照的情况下,带你出国耍了一把,是不是感觉还不错?
当然妈妈也有对不起你的地方,那就是——为!娘!不!该!吃!糖!葫!芦!啊!不然就不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不然为娘就不会在床上卧了那么那么久,不然为娘不会成为后来人的典范,不然为娘就不会被医生送上六个字:你在开玩笑吗!
为娘知道你肯定感觉很不爽,所以第二个月,你在为娘的肚子里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头疼、乏力、孕吐、腰酸……愣是一个没落的让为娘感受了一遍怀孕的感觉!所以,在这期间,要感谢你的爸爸在妈妈孕吐的时候,半夜起来给我热牛奶,下着大雪给我去买麦乐鸡(各位看官喷我吧我知道吃麦乐鸡是不对请容许我小小的放纵)、大年初一去超市买橙子!还要感谢你的爷爷奶奶们,他们为了你,可是把为娘服侍的细心体贴!
不过,好在你很坚强,当然你娘也很棒!快三个月的时候,去医院做b超,医生特地给妈妈听了你坚定而有力的胎心!还看见了一个模糊的不算太清楚的小人头型!为娘我兴奋的b超单都忘了拿了!
现在你已经四个半月了,前天刚刚拿到的唐筛报告也显示了你非常的健康!你爸爸说了:咱的娃在妈妈的肚子里就经历了这么多,必成大器啊!虽然是句玩笑话,但是爸爸妈妈真心希望你是一个健康、乐观的宝宝,在平凡的生活中长大,在幸福的氛围下感受人世间的真善美!
孩子,在不久之后你即将出生的将来,你可能会经历更多的荆棘与坎坷,那时妈妈的肚肚不再能帮你抵挡一切,但是爸爸妈妈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你也有可能面对更多的选择与困境,别害怕,爸爸妈妈会和你一起面对。
还有五个月左右,你就要和爸爸妈妈见面了,不出意外,你将是处女座(至于渊源 等长大后学会上网了你就明白了),希望你现在好好享受在妈妈肚子里的日子。爸爸妈妈也会好好珍藏如今的一点一滴,等到将来爸妈年华逝去,你挎包远行,我和你爸拿出来慢慢回忆品尝!
宝贝,爸爸妈妈会一直陪着你长大,为你祈祷!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