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小朋友们,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xx先生和xx女士的女儿xx小宝宝的满月之喜!
在这里,xx先生携全家对今天到场的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各位领导、同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人生是一段幸福的旅程。在xx工作的xx先生在他的人生中,遇到了他最心仪的女子xx女士!他们相识、相知、相爱,现在诞下了爱的结晶——可爱的女儿!他们希望女儿成为xx,他们给女儿取名叫xx!
让我们一起共同祝福他们全家吧!祝愿他们全家幸福,心想事成!祝福xx健康快乐的成长。
今天是公历(2020年x月x日),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是xx小朋友踏上人生之路,走上人生舞台的日子,现在有请xx先生和xx女士带着他们的女儿xx小朋友闪亮登场!
我来看一看xx小朋友,请xx小朋友发个言好不好?!!!
1、(如果不哭,睡):
一点也不理我啊,自己睡自己的,(好可爱哦),一看就是沉着、稳重,落落大方,见惯大场面的样子啊;那我还是不打扰她了!)
2、(或:哭!哇,你看我们的xx小朋友多可爱啊,一上台就积极地发言,说什么呢?我没听懂啊!请她的妈妈来翻译一下——,谢谢大家,欢迎大家! )哦,真不错啊,那我们也谢谢xx小朋友!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xx小朋友人生的第一次登台亮相!真的是非常可爱!
我们相信xx小宝宝一定会在她爸爸妈妈的精心抚育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在这里我也代表xx小宝宝感谢他的年轻的爸爸妈妈!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许多祝福的话要说!
下面,我们有请第一位嘉宾代表——xx先生带来他的祝福!
感谢xx先生精彩的讲话和祝福!谢谢您!
下面我们有请另一位嘉宾xx带来她的祝福!
感谢xx热情洋溢的讲话和祝福!谢谢您!
其实,还有我们在座的各位都还有很多、很多祝福的话语,在此时此刻,就不能一一上台表达了!
下面的时间,我们还是再次请上xx小朋友的父亲xx先生,让他代表全家献上对女儿的殷切希望和祝福!
有请xx先生。
xx先生的一席话,道出了幸福,道出了喜悦,道出了真情。至此,我也衷心地祝福xx先生全家——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同时也向各位来宾表示由衷的感谢,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大家共同举杯,开怀畅饮,尽情分享他们喜添贵子的喜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