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很抱歉在这个时候向学校提出辞职,因为我的辞职会给学校带来不便,在此我向学校领导说一声对不起。
自20__年毕业以后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虽然有些偏僻,但是我却爱上了这里的风土人情,爱上了这里的山青水秀,爱上了这里的每一个角落。自从来到完小以来我感到很温暖。领导很和蔼,同事很热情。和谐的人际关系和氛围让我感到轻松,让我很快的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对陌生的环境我不再惧怕,对陌生的行业不再迷茫。
在大家的帮助下使一个刚从学校__塔走出来的人勇敢面对生活,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困难。让一个父母不在身边的人感到家的温暖,使一个跟教育没有任何接触的人很有自信的站在三尺讲台上传授知识,领会教育理念,对教育事业有更深的认识。由衷的谢谢你们。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年半的光阴,但是却是我进入社会的第一个台阶,有大家的帮助我踩踏得很结实,很稳重,让我对这个社会有了一个很美好的诠释,它并不是像人们说的那样黑暗与不公,在此再次感谢这一年多里陪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是你们让我爱上了社会这个大舞台。使我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有了一些改变。变得更加完善。
自从参加工作,我深能切的感受到了我的进步,但是由于我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个人的能力等方面的原因,还是不能把工作做好,因此也给学校的同事领导增添了许多的麻烦,在此希望各位谅解。在校报考小学语文这个岗位的时候,我就深知其中的情况,因此,在别人抱怨环境条件的时候,我觉得幸运,能到完小来任教,在别人叹息他所做的决定的时候,我没有后悔。有时也会为一些工作的小事而烦恼,但是当看到孩子一张张可爱的笑脸的时候,听见他们童真的声音喊老师好的时候,他们的纯真可爱深深地感染了我,我的烦恼此时也烟霄云散。我富有激情,满怀希望的把我所知道的知识尽量的传授他们,希望他们能走出大山,到更远更大的地方去了解一些他们所不能触及到的东西。
我一直以为我会继续这个行业,会为这个行业鞠躬尽瘁,但是我忘记这个世界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这个道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我身边的人事在渐渐的变化,父母的头发渐渐百了,原来支持我在远方的父母渐渐的唠叨起来了。古语云:“父母在,不远游”。才发现父母对远方的我总是放心不下,我明白了:是因为觉得子女不在身边没有依靠,心理没有归属感。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岁月催人老,我们都到婚嫁的年龄,几百公里的距离让我们有点力不从心。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我很抱歉在两年半以前的那个自认为很伟大而不成熟的决定给学校领导带来的麻烦,为了父母为了爱情我很遗憾我的教育事业的终点只能停留在这里。因此我也很沉痛,很不舍的向领导递上我的辞职申请,望各位领导予以批准。
在此希望学校的教学成绩越来越来越好,各位同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