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办理税务事宜申请书汇总五
尊敬的学校领导:
我是高二(3)班周小波(化名)。因为家庭经济困难,我现在非常需要的学校给予我一定程度的贫困补助,帮助我和我的家人度过难关,让我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关于我的家庭状况:我出生在一个贫困家庭,家中现有四口人,父母都是文盲,知识浅薄,在家耕种,时而去外面的摆摊卖东西。因为多年的辛苦劳累,如今父母的身体状况都不好,农民收入又低,所以每年的家庭收入微薄,几乎入不敷出。我有一个姐姐,上小学二年级时候因病去世,这对于我的父母来说犹如晴天霹雳,父母的精神几乎崩溃,现在家里省吃俭用,将大部分收入用于的学业。而我每年的学费开支加上生活开支就近4000元,无疑是对家庭的巨大负担。多年来,父母从来没有买过一件像样衣服,总是穿别人家送给他们的。更不幸的是,在我初中时,父亲出了车祸,让父亲的双腿失去了知觉。
如今我面对这个无情的现实,手足无措。我深深地告诫自己,要努力拼搏,学业不能半途而废。如今我的学业各科都是班里名列前茅的,我希望以我的努力换取明天的美好未来。
现在有国家的教育政策大力扶持,我感觉到了希望。希望学校能够考虑给我减免学费,我衷心希望领导给我一个顺利完成学业的机会,我将以200%的努力投身学习,不断进步!将来做一个能够回馈社会,帮助他人的人。
此致:
希望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