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通知书
尊敬的家长:
您好!
在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与好评。我们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注学校、关爱孩子,多为学校的发展提更多、更好的建议或意见,以便促进学校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寒假已至,我们向您温馨提示:今年寒假从1月 5 日开始, 2月25、26日报到注册,27日正式上课。望您在假期中多与孩子交流沟通,督促孩子完成适量的作业,引导孩子多读优秀课外书籍,参加一些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倡导文明礼貌,对孩子进行必要的安全教育,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同时,请您根据孩子在家表现对其进行客观评价,让我们家校联手,共同合作,促使孩子更好的成长。